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陕西>>品牌>>

西安向西 改善置业优选沣西

2022-01-05 16:01: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西安作为中国大西部的中心城市,城市骨架不断拉大。但受制于地理环境限制,南依秦岭、东靠骊山、北临渭河,为保证城市扩张的需求,西安向西是城市发展的必然选择。对于购房者而言,如果想要在西安觅得一处改善理想人居,又该如何选择呢?

沣西新城,作为西咸新区的五大组团之一,被赋予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的重要角色,这也成为区域当下的最大“红利”。以“产业+宜居”为重心,万亩生态加持,高端产业导入,依托3大科创小镇赋能万亿科创,3所985高校聚力将吸纳10万+高阶人才,进一步激活区域发展潜力。而今,区域内更是规划打造了约5000亩大西安中央公园,荟聚渭河、沣河、沙河、花溪河等河岸景观(含规划),旨在构筑大西安下一代改善宜居高地。

众所周知,龙湖的每一例作品,在建筑之初都会对城市资源进行多维度考量,以筛选至佳居住板块落址。此次,龙湖匠心择址大西安中央公园旁,打造TOP级低密改善范本——龙湖·景粼玖序,周边有9所中小学,邻近地铁5号线,享剧院、图书馆、酒店、游泳馆、丝路欢乐世界(在建中)等配套,占据区域核芯资源高地,悦享便捷生活圈。

至于产品规划,龙湖·景粼玖序选择了现代时尚的“公建化立面”,对标A级建筑标准,全系产品皆打造为约3.15米奢阔层高。其中,143㎡户型为四开间布局,南向采光面约15.5米,更奢享约8.9米“跑道式”阳台。128㎡户型南北通透,打造约6米奢阔横厅,联通约6米瞰景阳台,做到了空间感与功能性兼具的阔绰尺度。115㎡户型三面宽朝南,南向约7米阳台,布局更合理。

温馨提示:受疫情影响,项目售楼部目前暂停接待,有意者可通过线上咨询置业顾问。项目会不定期通过“龙湖U享家”进行线上直播,在线和主播进行互动,还有机会抽取幸运大奖!

西安年度人气改善红盘,龙湖TOP级低密院境范本——龙湖·景粼玖序,建筑面积约110-143㎡大平层,精装1.6万元/㎡起,火热咨询中!(本文图片均由西安龙湖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