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安徽>>头条>>

刘孝华赴合肥市调研建筑业发展工作

2022-01-04 14:41:13 安徽省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2021年12月24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孝华带领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建设工程招标监督管理处)、省建筑业协会、省建筑工程招标投标协会负责人赴合肥市调研建筑业发展工作。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刘孝华指出,合肥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政策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在优化资质管理、规范招标投标工作、净化市场环境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促进了全市建筑业平稳健康发展。

刘孝华强调,建筑业已成为我省重要支柱产业,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工作协同,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上下同心、多措并举。要把握建筑产业发展规律,赋能建筑企业,壮大市场主体;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坚持国企民企一视同仁,进一步完善交易细则,加强评标定标环节监管;要强化标后履约管理,加强关键岗位人员变更管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查处转包挂靠、违法分包、人员“挂证”等行为,为建筑业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市场环境。

调研期间,刘孝华实地察看了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服务大厅、评标室、监控室等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