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云南>>品牌>>

恒泰·滇池名门A2-2地块金逸嘉园小区通过竣工终验,交付在即!

2021-12-31 21:49: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元旦节来临,恒泰·滇池名门为业主奉上好消息。12月31日,恒泰·滇池名门A2-2地块金逸嘉园小区正式通过竣工终验,美好住区呈现,交付在即。

恒泰·滇池名门项目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持续提高项目管控能力,克服子项多、工期紧和疫情影响,按期完成了各项节点目标,专项验收合格、工程品质符合交付条件。

竣工终验合格 精工铸就高品质人居

12月31日,政府多部门联合验收工作在恒泰·滇池名门A2-2地块金逸嘉园小区工程指挥部进行,此次竣工验收的是恒泰·滇池名门A2-2地块金逸嘉园小区,总建筑面积约16.5万方,由4栋住宅、2栋办公、社区底商、公共配套及地下车库组成,总户数1530户。


实拍图

恒泰·滇池名门A2-2地块金逸嘉园小区,从开工到交付,每一道施工工序都严格把关,用严苛标准保障工程品质,始终坚守“品质为上”,将精工标准贯彻实施在产品的设计、施工、交付等环节。确保项目高效优质完成,坚持用精工体系的匠心雕琢回馈业主,以高品质的要求让建筑更有温度,礼献城市品质人居,为每一位业主筑心圆梦。


实拍图

多个地块交付 理想生活触手可及

伴随多部门联合验收结束,恒泰·滇池名门A2-2地块金逸嘉园小区交房仪式,也将拉开帷幕。

截至目前,恒泰·理想城已完成A1-1地块约40万方小区交付、A2-1地块约8.9万方小区竣工验收备案合格并即将交付,A2-3地块约27万方,目前工程建设已全部封顶,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未来,恒泰集团将继续以不变的初心,坚守品质与服务,用心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项目效果图

恒泰·理想城雄踞双塔片区南市,约210万方生活大城,汇集高端居住、精品商业、国际商务、活力公寓、全龄教育等众多明星产品,三横四纵路网,19余条公交路线,双地铁环伺;万达广场、南亚风情第壹城等5大商圈簇拥;幼儿园、小学到中学15年优质教育资源在侧。(文中所有图片由恒泰·理想城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