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品牌>>

【回望2021】起步区的高光时刻,总让人心潮澎湃!

2021-12-31 17:07: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时间,因为无数的美好瞬间而被记忆收录。那些发生在济南起步区震撼人心的时刻,串联成过往的2021年里最闪耀的光芒。

千亿配套加速兑现

超级工程圆满礼成

2021年的起步区,大变样了!如今行走在黄河北这片土地上,我们能感受到济南起步区崔寨片区已经完成了角色转变开始进入深度的价值兑现阶段。

全球净展面积最大的国际会展中心——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马上建成,即将举办国际首展;

黄河上最宽的大桥——济南黄河凤凰大桥,将在近期正式通车;

有着“黄河北经十路”之称的黄河大道一期工程也迎来了收尾阶段;

起步区首席三甲医院——山大二院北院区、世俱杯赛事能级的黄河体育中心也在全速推进;

再加上已经正式通车的济南黄河济泺路隧道……

济南起步区这座厚积薄发的新城已经从规划图中跃然而出,成为了一张崭新的“济南名片”。

各大名企强势入驻

新区未来指日可待

2021年的起步区,更热闹了!目前起步区已入驻世界500强企业16家,签约项目81个,总投资2544亿元。

中科新经济科创园已落地工程热物理研究所、计算技术研究所、高能物理研究所3家中科院分支机构和产业化项目;国内知名的智能电商项目已入驻黄河数字经济产业园并投入运营;比亚迪正式落户济南起步区,注册资本10亿元;

济南职业学院将在起步区打造江北最大、标准最高的人才“孵化器”——山东(济南)智能仿真公共实习实训基地……

越来越多的实力强企落户起步区,其产生的巨大产业效能,也将带来大量的就业空间,势必引来大波人口红利,这片区域的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高起点的新城定位、高标准的规划建设,济南起步区自然成为了各大开发商眼中的“香饽饽”。两年前,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抢占先机,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倾力打造开篇巨作——绿地国博城,为这座万众期待的新城打造了一座区域地标,更将引领着新济南的美好新生活。


(效果图)

近期,绿地国博城滨河迭代新品——新里·御晖即将迎来盛大开盘!高品质、高颜值、高规格的人居作品将为置业者敬献中心之上的美好人居,也如同一盘全新大棋的开局者,为这个充满希望的未来之城开创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建面100-166㎡水岸奢居,敬请期待。(本文图片均由济南绿地集团提供)


(效果图)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