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陕西>>品牌>>

龙湖天奕小区环境好,宅家也能晒出圈

2021-12-31 14:42: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自12月中旬开始,西安疫情进入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再升级。面临严峻的疫情,客户的身心健康和生活状况牵动着龙湖的心。为此,龙湖天奕工作人员向客户致以问候,并送上防疫礼包,全力落实居家人群的防疫保障。点滴小事汇聚温暖,龙湖社区用贴心的服务,传递着源源不断的爱,让客户倍感安心。

疫情之下,人们的日常生活被打乱,如何为业主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成了地产首要思考的一个问题。西安龙湖天奕将“潺潺流水”“林荫步道”“童梦乐园”绘入场景,如一盏画卷铺来,深显庭院意境。即使在疫情封闭期间,居者也能纵身于草木幽逸,在闲赏漫游中消除沉闷,寻得几分乐趣。

有园有诗,皆生活。西安龙湖天奕带您走进自然秘境,坐赏花开花落,慢随云卷云舒。

酒店式归家大堂

于步履间,收获尊崇心境。对称式社区大门,西安石榴花造型水景雕塑,相逢艺术的礼遇。

仪式迎宾步道

穿越四季变幻的乌桕树阵,潺潺流水,鲜氧弥漫,每一步都如置身油画。

圈层林下会客厅

将现代艺术融入都市生活,于多元中庭空间,观景、会客,倾听林荫下的愉悦漫谈。

森系童梦乐园

延续龙小湖主题乐园IP,为萌娃定制分龄段游乐功能,护航每一次纯真无忧的探险。

惬意林下吧台

卸去身心的忙碌,在风景里,发现潜藏的时光之美。

“醉美归家路

沿着樱花海棠主题林道,温暖相伴,臻藏岁月光影。

龙湖天奕于建筑丛林中,镶嵌一座“绿岛”,消弥城市的喧嚣与压力,为业主定制精神的高级归属,从此改写一座城市的栖居方式。

龙湖天奕建面约143㎡大平层,实体样板间诚邀鉴赏!为配合疫情防控,特开通线上售楼部,让您足不出户即可体验3D情境式看房。疫情防控期间,龙湖温馨提示您,出门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本文图片均由西安龙湖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