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山东>>品牌>>

​时间沉淀匠心之作 | 在璞悦府领悟园林至美

2021-12-29 20:53: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人的内心深处,总有一处温软的地方,他是少年离家时回头凝望的故土,是身心疲惫时,隔绝尘嚣的避风塘。最终,是自陶潜之后扎根在灵魂深处的,那个桃花之源。当你心心念念一束东篱之菊,当你为一地落英缤纷寻寻觅觅,有一个地方,名叫三盛璞悦府。

久处忙碌尘世,会怀念树树烂漫的乡野,会倾慕曲水绕芳甸的田园。于是人们,叠石理水、植木造园,希冀以园林之美,抚慰内心。

在三盛璞悦府,人们这份对自然的向往,被郑重拾起。灵动不拘的技艺,肆意澎湃于园林打造之中,以“虽由人作,宛自天开”之姿,悠悠诉说生活的诗意。

千年以来,中国人从未停止造园。一方园林,蕴含了中国人独有的生活哲学与处世哲学,不管是天人合一、小中见大,凡此种种意境,皆可在东方园林中窥见。

在三盛璞悦府的园林中,体现的正是这种东方人居哲学,借皇家园林空间开合意境、山水院落格局,汲取中国3000多年的筑园造诣,园林内含三进九境二十七景,师法苏州园林布局,虽有人作,宛如天成。

这种境界,看见的不只是花鸟亭院景池水桥,而是思想、诗歌、绘画、书法、哲学与高洁之心,更是东方古典之美与人文之贵的完美融合,是中国人的的生活观、处世观、价值观的延续。

步入府门,走过抄手走廊,立即便可感受到三盛璞悦府匠心著园的拳拳诚意。一方中央水景,水中八只黄铜精铸的石狮傲然而立,尊崇的归家礼制与仪式感,不彰自显。

徐行几步,便得见松石盛景。景观工程师们匠心独运,让其苍劲虬曲的树姿得以展现,坚韧顽强的气节得以诠释。一棵“横”松便宛如点睛之树,动静合宜地融汇在中式园林之中。

假山叠瀑,一直以来都是江南园林中不可或缺的景观之一。三盛璞悦府从王希孟的《千里江山图》中汲取灵感,叠石造景,于苏式造园的精髓之上,加之高低错落的叠瀑,形成了造型独特的假山景观。

石材必应精心挑选,才能与这显赫门第相匹配。三盛璞悦府斥资300余万元,从广东跋山涉水运来高约3米的英德石,只为能将江南园林山水重现,为业主呈现正统的园林居住体验。

一座园,藏四时美景,春至,揽花香如潮,夏临,拥草木丰茂,入秋,听落叶萧萧,隆冬,等飞雪翩翩。一座园,纳美梦入怀,那些曾畅想的曾感怀的曾留恋的,都在不经意间走进生命里,带来惊喜与收获。

曲径通幽,名木蔚然。三盛璞悦府园林单方造价高达500元,亭前水流涌动,亭后林木葱茏,于此间驻足赏景,满园美景尽收眼底,品茗论道,别有一番雅致。

与花木为伍,和飞鸟作伴,三盛璞悦府,采一束东篱之菊,为千户业主在章丘再造一个桃花之源。

(以上图文由济南三盛璞悦府项目提供 均为实景图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