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品牌>>

约4000㎡洋房实景示范区 中梁·云山和院再次出圈

2021-12-29 20:52: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设计是建筑的灵魂,是人与环境的联系,是人类艺术与物质文明的结合。

中梁·云山和院以药山的生态大环境为依托,匠造4000洋房实景示范区,湖山相映成趣,营造亦诗亦画的自然臻境,一经面世便夺目全城,火热程度不言自喻。

人气,是品牌力的直接表达。中梁·云山和院的再次出圈,与其匠工品质密不可分。爆火的背后,是始终如一的高品质。将品质融入不可见的细节之中,以严苛眼光审视每一处角落,才能经受时间的审判。

全系配套 品质基础营造

中梁·云山和院择址天桥药山下核心区域,周边配套成熟完善,银座购物广场、大润发、和谐广场等商圈集结。12年优质教育资源、天桥四馆环伺左右,文娱科教,助力成长(全民健身中心已于7月份完工待开放,市民文化中心年底前竣工验收)。

低密生态 匠造品质住区

中梁·云山和院依靠药山,着力于打造以药山为蓝本的自然生态大境,打造容积率仅1.6的低密空间,在鳞次栉比的济南二环内可谓难得一见的低密住区。项目建筑形态丰富,业态规划上以人居舒适度为第一考量准则,打造16-18层黄金小高层,8-11层山湖纯粹洋房,力争将自然与生态引入每户每室的日常之中。

精工户型 品质生活空间

中梁地产以多年地产开发经验打造云山和院5A户型空间,从宽、精、薄、透、高、多、全、阔等8个层面精研每一处细节,以足够的尺度感和舒适感,演绎百变幸福生活,不负每一寸空间与生活。

千亿中梁 品质耕心美好

中梁地产,1993年成立,中梁控股于2019年7月港股上市,28载扩土深耕,履迹20多省市,150余座城市,成功开发500余个品质项目及服务全国130多万业主的大型品牌开发商。中梁地产始终秉承着美好筑城的建筑理念,将匠心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中梁·云山和院是中梁地产首进济南的标杆力作。项目位于济南市天桥区蓝翔路与蓝翔中路交会处南行500米处。周边三大商圈集锦,步行畅达缤纷五洲,银座购物广场,和谐广场等商圈。学校环伺,梧桐树幼儿园、瑞景学校,规划24班学校(规划待建)等教育氛围浓郁。临近720亩药山公园,距离洋涓胡公园不足百米。于此山水环抱,秀丽风光之中,户型类型有面积段从103㎡-136的三室、四室,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年终钜惠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