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四川>>品牌>>

​借政策东风,绿地助力达州城市发展腾飞

2021-12-28 15:24: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无论是新一轮的西部大开发,还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达州都承载着重要的使命。

2018年,绿地首次进入达州,联合政府建设马踏洞,打造达州绿地百万方健康生态城,通过“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协调发展”的发展理念助力达州城市发展。


项目效果图(以实际交付为准)

马踏洞位于四川省达州市西外,这里将按照“川东北森林城市”“川东北金融中心和“川东北第一新区的总体目标定位,成为达州市经济、文化、科教及休闲娱乐新中心。由此可见,政府对于达州城市向西扩张的决心与信心。


项目效果图(以实际交付为准)

世界绿地力量 推动西向发展

据悉,绿地集团以卓越发展的眼光优先抢占入驻马踏洞,致力于推动达州城市向西发展进程,进一步完善城市配套功能建设,打造了具有时代意义的项目——达州·绿地城。绿地城以约374亩的磅礴体量和较高品质匠心铸就百万生态大城,结合康养、商业、文化等多元产业共同驱动,为达州引入更多产业资源,为马踏洞的加速发展贡献绿地的力量。


项目效果图(以实际交付为准)

打造川东宜居样本 敬献城市

达州·绿地城外部背靠铁山,自然环境优越,内部精心匠造约50000㎡中庭景观园林,镶嵌于社区生活中,加之现代简洁的建筑立面设计,移步异景,让人醉入这盛景之中,与达州城市生态发展理念深度融合。


项目实拍图

社区多元布局,精彩日常随心所至,灵动喷泉水景、蜿蜒浅溪、阳光草坪、中央会客厅、儿童攀爬空间等多龄段设施,为生活注入更多社交元素。自建品质幼儿园、四点半学堂、阅读室、亲子英语角等教育配套等,让生活更加有品质。


项目实拍图

绿地城自带约14万方商业综合体——熙街,希尔顿花园酒店、华市集超市已签约入驻,绿地熙街未来将成为马踏洞区域的消费、娱乐、购物中心。


项目效果图(以实际交付为准)

凤凰大道西延线、环城路紧密相连,17路和19路公交车在这里停靠,出行新选择,快速畅达全城。于区域发展中轴之上,纵享城市规划发展红利,居于此,达州理想人居为美好生活提速。


公交车实拍图

绿地城以空间作为延展,探究其所承载的居住方式,宽阔主卧,私享高雅生活;轩敞客厅,感受生活温度;观景阳台,瞭望马踏洞旖旎风光;优雅厨房,品味人间烟火。时间沉淀格局,格局筑就宽境,达州·绿地城以人性化设计,匠造雅居天地。


项目实拍图

达州·绿地城正以更加人性化、温馨化、健康化的高品质社区成为五千余户达州市民的居住选择。

达州·绿地城只是宜居达州的一个缩影,随着城市发展的不断推进,以及达州作为“第四代住宅”的规划试点,宜居达州将成为全市人民可感可知的普遍认同。(以上图片均由绿地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