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品牌>>

交付美好新生活,重庆万科硬核生活场景实力出圈

2021-12-28 14:47: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进入最后一个月,重庆万科也将迎来今年的最后一次集中交付。回看今年,重庆万科各项工期稳步推进,得以保证各大项目的有序交付。

在3月30日、6月30日批次的顺利交付下,今年9月30日批次集中交付时,重庆万科小规模试点“交房即交证”服务,11月森林公园5#地交付现场,“交房即交证”扩大试点规模,得到业主积极支持与良好反馈。景观和室内打造作为美好生活场景的重中之重,不仅是成功交付的关键,亮眼的设计还越来越成为“好产品”口碑的直接来源。入渝13载的重庆万科不曾停止对美好生活的探索,通过“好产品、好服务”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各方面需求。

好产品和好服务,构筑“美好生活场景”

在目前政策管控下,稳健发展、持续向前成为各品牌房企的阶段性诉求。重庆万科坚定的回归到为客户提供“好产品、好服务”的根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仅按时按量交付,更勇于迭代服务内容,逆势生长。

作为“美好生活场景师”,重庆万科致力于将美好场景营造从空间延伸出去,更多和谐友爱、绿色健康的元素出现在了万科社区。

翡翠公园的建筑规划让人印象深刻,中轴对称的尊贵仪式下,又能尽享中央公园头排景观;三进式院落,实现从公共空间到私享空间的转换,营造出庄重私属的品质住区景观环境空间。

(万科·翡翠公园项目实景图)

彩云湖项目主入口人车分流、酒店化内廷入口指引,中庭外围的便捷归家流线与景观场地有机融合,让业主尊享归家礼遇。星光森林大门口的记忆大树直接呼应小区“森林”主题,夏天有步入森林之感,选种榆钱树,寓意吉祥,口彩十足。

(万科·彩云湖/星光森林项目实景图)

兼具自然、时尚,以及互动、探险等特色,森林公园儿童活动区内设三个年龄段的活动划区,满足不同年龄段儿童的活动需求。星光森林的“森林盒子”,配备游乐设施,盒子里更能一边健身一边欣赏小区美景。理想城星光游乐园隐藏在一片绿意中,形成以儿童为核心的空间体系,时刻提醒人与场景的友好互动。

(万科·森林公园/星光森林/理想城项目实景图)

森林公园通过创建下沉运动馆、地面多功能厅、阳光草坪三个部分,链接地下地上、室外室内,三维一体围合出社区活力的新主场。

(万科·森林公园项目实景图)

景观之外,室内空间主要围绕居住氛围来营造。十七英里因设计出圈,坡地退台建筑,坐拥江岸,对面宽的追求,是重庆万科对生活的另一种想象。重庆万科注重场景分区,以人性化设计为指引,通过优化场景以适配居者习惯,细致入微助力美好生活。

(万科·17英里/金域学府/四季花城项目实景图)

基于消费者的真实生活场景,重庆万科以人性化视角再造美好生活场景,提升交付品质。切身感受每个设计亮点与景观规划的同时,来自重庆万科独有的气质却是始终如一:对好产品的不懈探索,对美好生活场景的悉心营造。每一次交付,都是对万科好产品的检验,也预示着美好生活的开始。

交付的完成,仅仅是美好生活的开篇

交付环节作为万科式美好的一部分,勾连出社区生活的万般精彩。伴随各社区生活的正式启幕,好服务将贯穿始终,持续迭代服务新样态以及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为业主的居住空间和生活场景注入更多美好基因。

(重庆万科售后服务天团实拍图)

今年全周期服务先行者定位的提出,售后服务天团的成立,让一线的服务力量更加聚焦;重庆万科物业接棒售后天团,新升级的社区服务模式与内容将使“好服务”深入人心;刚结束不久的2021美丽社区行动,作为万科社区焕新的年度动作,由重庆万科客户服务中心、万科物业和业主联合行动,为社区释放新的活力而持续努力;各色的社区活动也将作为服务的外化,为业主的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无畏挑战,面迎机遇。在以客户为中心的指引下,重庆万科持续不断洞察市场与消费者新需求;作为美好生活场景师,始终坚持为普通人提供好产品、好服务,努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多方面需求。(以上图片均由万科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