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陕西>>头条>>

防疫就是责任 西安物业人在行动

2021-12-28 13:25:00 陕西省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实行封闭管理第四天,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配合省委、省政府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迅速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省住建厅履行行业职责,积极指导西安市主管部门动员全市2817个物业服务项目、61325物业服务人员主动参与、积极奉献、全力以赴,同心协力配合社区做好防疫部署组织工作,深入小区内宣传、协助核酸检测,帮业主配送物资、投送快递等工作,用实际行动阻击着疫情传播,守护着全体业主的生命健康安全。

精心组织,确保新一轮核酸检测有序开展。大雪纷飞、气温骤降,也阻挡不了物业企业配合参与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为保障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物业服务企业配合社区对核酸检测设备和现场进行布置,保洁人员迅速清扫场地积雪,工程人员保障检测设备正常使用,秩序人员做好现场“1米线”引导,客服人员按楼栋、单元、楼层通知住户全员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工作开展以来,物业从业人员每天如此,日夜坚守,从未停歇。

全力保障,让居家隔离业主生活无忧。为满足隔离户业主正常生活需要,各物业企业定人定岗定位,每天通过电话、微信收集、统计业主需求,为业主提供生活食品、运送保障物资、焦虑心理安抚等工作,呼吁业主不恐慌、不传谣,安心居家隔离。同时坚持做好服务区清扫维护、公共区消杀和清运垃圾等日常保障服务工作。

全面消杀,全覆盖做好公共区域消毒杀菌工作。为筑牢疫情安全防线,各物业企业积极响应省住建厅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管理区域电梯、门禁、单元门、车库车场、楼梯、扶手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并加大消杀频次,做好隔离防护工作,确保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厅房产处供稿)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