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品牌>>

久仰不如亲见,初见即为惊艳!城投瑞马·禧悦营销中心华丽绽放

2021-12-27 17:36: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25日上午,由济宁城投、瑞马集团联袂开发的城投瑞马·禧悦营销中心,在百余名客户及媒体朋友的见证之下,迎来开放的璀璨时刻。

虽然天气寒冷,但众多客户慕名而来,兴致满满,营销中心人头攒动。

开放活动在主持人的倒计时中拉开序幕,锣鼓舞狮表演点燃了现场热情。瑞马集团营销总监王帅及济南城市公司总经理张盛华分别致辞,阐释项目美好人居理念,并深度解读城投瑞马品牌及项目价值。随后携手到场领导及嘉宾共同开启剪彩仪式,引爆阵阵掌声。

营销中心内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沙盘前、洽谈区、休息区都被挤满,现场人气爆棚!现场的工作人员朝气蓬勃,全心全意地为现场的客户进行一对一专业服务,由中国物业行业的领跑者——万科物业为现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现场的市民也是热情高涨,希望能在城投瑞马·禧悦寻得自己理想的居所。

为生活添彩,为城市增色是瑞马集团孜孜不倦的追求,打造高品质人居生活,全面致力于改善人居环境是每一个瑞马人的责任。营销中心的开放仅是起点,集团将始终秉承专注、创新、极致的初心,一往无前,成就一栋栋卓尔不凡的住宅。

城投瑞马·禧悦项目是瑞马集团携手济宁城投首驻济南之作,临近英雄山路、舜耕路、玉函路,交通发达,银座奥特莱斯、贵和购物中心等大型商业环绕。项目北侧紧邻玉函小学、幼儿园。项目周边英雄山、泉城公园、省体、千佛山等城市级休闲配套,沉淀城市人文簇拥生辉。项目南侧规划有4000平米的市政绿化公园,以绿化带和漫步栈道为主,推窗即见公园,博览翠意生活。

项目绿化率达35%,由2栋品质电梯洋房和一栋单体商业组成,小区从整体规划布局、园林景观、施工工艺,每一处细节都极尽推敲,匠心铸造,向泉城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自建商业为业主日常提供丰盛的生活配套。阅历城市商业、文化之兴盛,拥享中心万般盛荣。

营销中心正式开放的瞬间,便吸引众多客户到访,短暂的相聚,大家带着欢乐和收获满载而归。城投瑞马深耕泉城由此启航,未来必定满含诚意,精雕细琢,打造更多精品项目,不负泉城期待!(本文图片均由济南城投瑞马·禧悦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