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四川>>品牌>>

一家成都民营企业的2021年

2021-12-27 15:53: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变化,是概括今年的关键词,经济形势之变、气候环境之变、生活方式之变。落到房地产,在全国重点城市实行双集中供地背景下的企业扩张的艰难,市场充满不确定性。

但有一家发轫于成都的本土民营企业,艰难的市场上,在这一年却有着相对稳健的表现。

这是德商。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1中国(成都)楼市总评榜的颁奖中,德商,再度跻身成都十大名企行列,在这份榜单中,多数是全国头部房企和地方国企。

来自克而瑞四川的数据显示,2021年1-11月德商以113.78亿元占据成都销售榜第六,累计成交56.58万方,这一销售额在当地房企中排名居首。今年,德商站在了市场的前列。

谨慎与扩张,成都造“走出去”

从2017年开始,德商在成都市场声量渐大,2018年打造的德商·迎晖天玺,奠定了天玺系在高端市场的地位。

2020年成都房联数据显示:成都单套总价400万以上的改善住宅市场,德商5大天玺系项目共认购1200套。意味着,在成都每售出10套深度改善住宅,就有1套是德商天玺系产品;而在600万以上的改善住宅市场 ,每售出6套,就有1套是德商产品。

天玺系,几乎成为了成都高端买家们的共识。

德商·迎晖天玺(实景图)

德商·锦江天玺(实景图)

德商也开始瞄准更广阔的全国市场。区别于快速扩张,德商立足全国的每一步,都走得非常谨慎,目前,德商已经形成了在长三角、珠三角、成渝、长江中游等成长型高能级城市群布局。布局不快,但落地的每一个项目几乎都算得上区域中的城市级封面作品。天玺,成为打响全国市场的成都造名片。

德商集团三年蝉联“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奖项

产品力除了在销售市场备受赞誉外,在专业市场也受到了肯定,2020年“天玺系”荣膺“中国房地产系列项目品牌价值TOP10”奖项。2021年第五届第二季「Muse Design Awards」缪斯设计奖评选会上,德商·锦江天玺再次斩获室内设计“金奖”。德商·樾玺则凭借创意装修示范单位荣膺美国2021Architecture Master Prize建筑大师奖。

面对充满未知的市场,这家来自成都的民营企业给出了这样的答案:精研产品力。

除了持续在全国重点城市布局天玺系产品,德商还开辟另一条产品道路——持续打造品价比很高的天骄系产品,今年在成都市场声量较大的德商天骄城、春和天骄、天骄之宸、蓉御天骄都是如此,既保留天玺系的高品质基因,又适配了城市中坚人群的置业需求,成为了更具性价比的高品项目。

“三好三品”,一条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既有优质的产品力,又有独到的坚持,现在的德商,已经成为川派房企的代表之一。

着眼当下,也在瞄准未来。德商提出了“三好三品”的战略规划,即以“好产品”“好服务”“好组织”为内核,打造“有品质、有品味、有品牌”的产品,从拿地-设计-开发-销售-交付全流程落位客户需求。

这是德商的独特打法,这也在德商今年的四大天玺系作品中深有体现:紧邻成都清水河的云门天玺,打造158席临河叠拼住区,在巷院交错间回归本味老成都生活;位于中山南区的德商·樾玺,则采用现代的设计语言,定位湾区半山公园大宅的度假生活体验;无锡南长街上的德商·江南玺,则落子南长街,在以古运河文化延续打造中式合院和唐风叠墅;坐落武汉光谷的光谷洺悦天玺,则以微度假园林景观,为光谷高定一个浪漫风情的度假大宅。  这些天玺系产品的共性在于:都落在了城市底蕴的起点,且土地资源非常稀缺。抓住城市的地脉,德商用读城的眼光,留下了藏品级的天玺作品。

云门天玺实体样板(实景图)

在成都,德商依然持续深耕。

除了谨慎选择优质地块打造天玺系产品外,德商还在成都推出了高品价比的天骄系产品。

城市优质地段,是德商恒定不变的选址要求;产品端天骄系还延续了天玺系的高端因子——在产品的建筑立面上,天骄系沿用了钻石光感立面的外墙设计,大面积玻璃幕墙,让建筑成为区域门面;在产品布局方面,则是用洋房+叠拼的组合,打造高端居住属性的低密产品;而在园林方面,则处处都藏有巧思,比如天骄城拥有沉浸式全龄段互动园林,蓉御天骄则以成都院巷为主题设置六大场景……与此同时,每一个项目都配置了福流荟的高品质服务。德商的天骄系,让越来越多改善家庭有了高端居住的体验。

德商还在审慎布局三圈层,在部分区域落地了天悦系产品。自此,德商在成都布齐了全维度的产品线,现在,成都购房市场的理解已经从“天玺系是高端的重要选项”转变为“成都买房需求,总能被德商满足。”

蓉御天骄(效果图)

优质的城市地段,是德商产品的先天保障,而根据城市地块属性的不同,定制化打造适配的产品系,则是德商“成都造”出圈的关键所在。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成都)楼市总评榜的十大名盘评选中,组委会专家对于产品评选抛出了这样观点:做好产品,是行业里的“守正”,房企要更好地发展,还需要继续创新。德商显然正是如此。

当“必须实现高质量发展”成为全行业的共识时,“三好三品”的德商,找准了道路。

专注与多元,德商的多航道发展

以产品力在市场走红,但是如果想到德商,依旧仅仅是地产开发,那就有失偏颇了。与布局全国的头部房企瞄准多航道发展的逻辑相同,德商也在谋求多元化发展。12月17日,德商产投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在港交所主板上市,德商产投服务(02270.HK)正式走到台前。

当德商把开发重心瞄准高端物业时,物业服务,就是绕不过的关键话题。为了匹配高端居住,德商天玺系提出了定制服务的理念。

公开资料显示,德商产投服务已经具备多样化场景服务能力,是一家为中高端住宅物业、商业物业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和商业运营服务的企业。截至今年5月31日,其在管建筑面积约420万㎡,其中住宅和非住宅的占比分别为44.7%和55.3%。

德商产投客户接待(实景图)

上市的物业服务公司只是德商布局中的重要一步,现在,再来审视这家企业,已经能够看到非常丰富的脉络:依托地产主航道,德商已经围绕“地产+”核心战略有序前进,现在,德商形成了德商置业、德商产投服务、德商文商旅、德商资本、昌鸿建设五位一体协同发展的格局。

不是盲目跨界,而是持续深耕,并且多条腿并行,即专注地产又注重多元发展,走出去的德商,让更多城市看到成都房企的坚持。

从品质房企到十大名企,德商算是成都市场这些年极具潜力的存在。当德商首次推出迎晖天玺时,大平层的高端产品,简单时尚的玻璃立面,以及大面积水景形成的海岛风情,都在宣告着一个独特的产品到来,首个天玺系产品叫好又叫座,这是一种意料之中的惊喜。意料之中,德商作为一家本土房企,他足够了解成都人的需求;但惊喜则是,在彼时高端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德商的首战告捷,喜悦中也有惊讶。其后,锦江天玺、锦麟天玺、熙华天玺、碧云天玺、云门天玺,无一不是高端市场的代表作。德商的天玺交出的最新成绩是,来自正合股份的市场周报显示,在年末市场乏力时,总价达到500万起的云门天玺,开盘认购达到75%。

德商的快步迈进,踩在了城市的机会节点上,似乎从未失手。

一家成都本土房企的一年,或许只是一家企业的普通缩影。但当置身于充满挑战与波涛的行业,通过回归产品和服务,这家逆势而上的房企,或许正在成为一个时代样本。(以上图片均由德商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