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安徽>>头条>>

住房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调研组来皖调研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

2021-12-27 14:24:06 安徽省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12月21日-22日,由住房城乡建部住房保障司翟波副司长带队的调研组,到合肥市调研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情况。期间,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贺懋燮就加强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与调研组进行了广泛交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扬年陪同调研,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葛斌,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道荣陪同调研或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察看中铁十局、天门湖、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青年公寓、航嘉宿舍、承寓城市华庭、滨纷公寓、锦绣龙川等7个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现场,调研了解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管理、配套设施、租金水平等情况。

现场察看结束后,调研组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合肥市政府有关组成部门、保障性租赁住房相关建设企业、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等代表座谈,听取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及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市直有关部门和企业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推进情况等。

翟波副司长充分肯定了安徽省、合肥市在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安徽省及合肥市党委、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取已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强调,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宣贯,充分发挥各方主体的积极性;要积极落实支持政策,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市场机制的作用;要加强严格监督管理,切实增加保障性租赁住房有效供给,尽最大努力帮助新市民、青年人缓解住房困难。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