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山东>>曝光台>>

多次爽约,中铁二局薪资旧账终还上,有人爆料还欠五百多万

2021-12-27 14:19:00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先说11月底,又说12月10日前,中铁二局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的一项目欠工人50余万元工资多次爽约支付。经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和青岛西海岸新区多次督促,12月23日下午,工人50余万工资终于到手。但24日,一位自称四川宏固劳务负责人的男子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反映,该项目的总包中铁二局还欠上百人的工资,总数超500万元,目前他正在想方设法讨要。

夏先生带领工人把中铁二局的工程干完了,51万元的工人工资中铁二局却拒不支付,青西新区农民工工资清欠部门介入后,中铁二局表示将在11月底解决欠薪问题,结果却迟迟解决不了。11月2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就此事以《工程干完了工资成了问题,中铁二局一工地现薪资纠纷》为题刊发报道。但到了12月初,欠薪问题仍未解决,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再次以《诚信呢?中铁二局工地薪资纠纷承诺上月底解决,至今仍没影》为题报道进展,12月6日上午,中铁二局项目负责人贾先生表示,正在走程序,预计本周(12月10日前)将支付,但是支付却再次爽约。

“中铁二局欠我们的工人工资终于拿到了,多亏了你们齐鲁晚报和西海岸新区清欠办,太感谢你们了。”直到12月23日,夏先生拿到工资后第一时间致电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高兴地说,虽然中铁二局多次爽约,最终能拿到这笔钱让他很高兴,年前拿到工资工人们都能过个好年了。

不想一波刚平,一波再起。“老夏的钱是拿到了,但是中铁二局还欠我们五六百万元的工人工资未付。”12月24日上午,一名自称是四川宏固劳务的徐姓(音)负责人表示,这笔钱涉及到多个班组,差不多有上百名工人。“现在我们也在找中铁二局,他们现在就是想赖账。”该男子表示,现在双方正在洽谈,如果对方不认他将走法律程序。

对此,记者联系到该项目的总包方中铁二局贾姓负责人,对方却表示,根本不欠四川宏固劳务的工人工资了。“我们已经跟他们结算完了,并且已经多支付了工钱。”贾先生说,四川宏固劳务已经退场了,现在正在跟另外一家劳务办理决算,跟这个徐先生没有任何关系。“这个人我们确定不了他的身份,我们现在在等劳务公司跟我们结算。”贾先生说。

事件真相如何?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