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山东>>滚动新闻>>

“政银融担 进园助企”,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搭建惠企利民平台

2021-12-27 14:18:45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济南市委市政府关于服务实体经济的要求,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12月24日,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中国农业银行济南分行、济南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齐聚力诺集团科技园区,举行“政银融担,进园助企”启动暨业务宣讲活动。

参与活动各方首先参观了力诺集团科技园区及展览馆,纵览力诺集团的奋斗历程,随后举行“政银融担,进园助企”启动仪式。

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杨永斌、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兼济南分行行长耿曙明、济南融资担保集团董事长王宏伟、力诺集团董事长高元坤分别致辞,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各方同与会企业进行了交流,表达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形成合力,放大对企业的资金支持和服务跟进的措施和意愿,并取得丰硕成果。

据悉,此次活动是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融入和服务济南经济发展大局,联合农业银行济南分行、济南融资担保集团开展政银创新合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新模式,凝聚形成中心职能创新、金融服务企业、协同保障民生的惠企利民合力。各方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密切合作关系,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增强惠企利民服务水平,为济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合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