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陕西>>品牌>>

龙湖·天奕改善级社区,予生活归属感

2021-12-27 11:23: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快节奏时代,人们行色匆匆,用时间换取财富,用财富换取自由。生活需要意义,努力是为了享受高品质的生活。城市里灯红酒绿,人们在华丽中狂欢起舞,当繁华落幕,偌大的城市中却找寻不到安放身心的空间。

也许真正的享受,是回归到本质的生活,与家人亲密相聚,与挚友谈天说地,与他人、与世界近距离相处。西安龙湖·天奕拥有完整的“社区生活配置”,从物质生活的空间配套,到情感生活的圈层划分,再到精神生活的服务,让社区读懂居者内心渴望之处,赋予生活无限美好。

家不仅是生活的港湾,人们赋予它角色,它便承载了更多的精神需求。西安龙湖·天奕洞悉的正是都市人群无处安放的需求,以“精神追求”为旗帜,打造有归属感的生活化社区。

自然 交界生命的私域

约2.8容积率高端低密住区,最宽约60米楼间距,推窗引一抹斑驳的阳光与绿意,重拾对自然的珍贵感知。

身份 雅鉴归家的风范

每一次归来,都是一场仪式。从迈入星级酒店式双大堂,到乘坐独立入户电梯,轻启一段尊荣的归家时光。

闲暇 放慢时间的脚步

与外界的喧嚣划界,悦享多元化的精致生活。漫步叠水流瀑、艺术花园与宅间花海,遇见龙小湖乐园里纯真的笑脸,寻回身心的宁静。

细节 品味时刻的优雅

入户一刻贴心的挂钩,与同步自动亮起的温暖灯光,奏响家的序曲。全屋约30m³收纳空间,还生活以秩序,源自荷兰艺术大师蒙德里安的设计灵感,极简线条格调材质,流动砖石纹理,处处显露不动声色的高品质。

格局 丈量峰境的尺度

约50㎡家庭厅,定制自由生活场。将世界名画《达利:盛大的晚宴》变为现实的演绎,约14.2m面宽,约6.8m极目阳台,对话少数的同质圈层。

礼遇 享受尊享+的服务

从量身打造的服务中,体验高品质、个性化的礼遇。专属大堂经理,私人管家式服务,随处可见的洁净舒心,让幸福感油然而生。建面约143㎡奢境大平层热销中,西安特殊时期,线上看房(微信搜索小程序:龙湖U享家),24小时不打烊。(本文图片均由西安龙湖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