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河南>>头条>>

邓州市住建局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2021-12-24 14:02:02 河南省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为做好百日攻坚工作,邓州市住建局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瞄准既定任务目标,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压紧工作责任,高起点、高标准推动城市重点项目建设。

高度重视,提升站位,确保准时完成任务。邓州市住建局党组将重点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常吉朝亲自部署、靠前指挥,成立由分管副局长、城建科、市政公司相关人员组成的工程推进专班,以党组会、周例会、现场会等方式督促重点项目建设,研究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堵点、难点和疑点,确保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接续完成。

创新机制,统筹安排,全力保障工程进度。在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住建局举全局之力,调配精干力量,全力投入建设过程中来,从房屋征收工作到工程开工建设,铆足干劲,奋楫前行,制定施工计划,从设立各项目分指挥部开始到分属项目部,不断统筹安排人员机械,确保有力有序推进工程进度。

细化台账,倒排工期,扎实保证工程质量。为保质保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出台工作方案,细化任务台账,明确任务书、路线图,签订责任状,确定时间表,严格工程手续及建设标准,在扎实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加大对施工工艺及工程质量的监督管理,确保“一门一墙两角楼”、“突破口”城市景观广场等重点项目建设的工程质量。

截至目前,平成门建设已完工,西城墙南段正在施工,已完成总工程量80%;城墙“突破口”景观广场建设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85%。内城河亲水平台、码头等景观工程已基本完工。外城河清淤工程中人工清淤部分已基本完成。迎旭门已启动拆迁安置程序。双忠祠建设项目已开工建设。第二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土建工程量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工艺管道及厂区雨水管道施工 。再生水利用工程(一期)工程厂区土建施工已完工,近期计划开展外管网建设。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