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陕西>>品牌>>

龙湖·天璞:闹中取静,城市难得低密墅,承载生活美好期许

2021-12-24 12:38: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面对城市的繁华与喧嚣,有无数的人向往着拥有别墅的生活。别墅有独立围合的私密空间、有气派的门头与围墙、有装得下春夏秋冬的前庭后院。但是别墅是稀少的,尤其自颁布了“禁墅令”以来,严控低密度住宅,因此别墅产品稀缺性日益增强。而离市区很近的城区别墅,就更显得弥足珍贵。

屹立于世界空港芯的龙湖·天璞,便是这样的一处城市别墅。以“闹中取静”城市难得稀缺墅,承载人们对改善居所的美好期许。

墅立热土 坐拥世界空港精粹

容积率约2.0的低密墅区在西安已是“凤毛麟角”,如果再加上空港热土+地铁口+全维配套+别墅专家龙湖打造等多重优势,更显珍稀。龙湖·天璞,以主城极为稀缺的四房宽境叠墅,兼具世界空港临空利好,地铁、高铁、机场、高速“四位一体”交通便捷路网,既可以作为第一居所考虑,又可做集安居、康养、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城市宜居场所。

宽阔空间 赋予生活无穷想象

龙湖·天璞建筑面积约143㎡叠拼产品,一层约9.7米南向开间的大景致、客厅的大气派、一层约9.7米南向大面宽,设计超高窗墙比,营造3开间朝南的阔境大格局;二层大主卧豪华套房,步入式衣帽间、独立私享卫浴,皆保障居者舒适度、尊贵感和私密感。

在户型的设计上,上叠星空观景露台,别具一格的浪漫空间,为居者打开有天有地的生活享受。下叠自带南北双庭院,让居者畅享自然诗意生活;而且,下叠超阔地下空间,约5米客厅挑高,可根据需求设计打造私人会客厅、私藏酒窖、收藏陈列室、艺术展厅、儿童活动乐园、精致茶室等家庭功能空间。

龙湖天璞,12幢楼加推,更有“年终冲刺+清盘特惠”双重钜惠,限时97折,首期25万起。(本文图片均由西安龙湖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