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陕西>>品牌>>

龙湖·景粼玖序:五维善住理想家,让生活更美好

2021-12-24 12:29: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龙湖五维善住精装体系,匠心考量188项人性化细节,洞察每一位客户生活所需。龙湖·景粼玖序的“精装体系”,又将会给城市带来什么样的生活呢?随着龙湖·景粼玖序面世,24项专利、6大空间、29项标准等精装细节惊艳行业内外,28载匠心龙湖,专为当代城市改善生活而来。

精装房,购买者的痛点在哪里?首当其冲的就是质量不放心、家具不环保、收纳不合理和品质无保障。龙湖给出了答案?——好设计,好工艺,好材料。龙湖精研五维善住奢装体系,匠心考量188项人性化细节,集交融、品质、环保、智能、人性化于一体,为家人造好家,让生活更美好。

五善——善交融:精致之家,善懂您的社交之需

“LDKB”创新横厅设计,餐客一体化,满足家庭社交、会客、欢聚等多元场景需求。室内三重灯光设计,色温及亮度一键切换,针对派对、晚餐,可营造不同灯光氛围。厨房动线设计合理,洗、切、炒、蒸悠然烹饪美食,符合人体工学,可满足3-4人同时操作,让厨房不再只有烟火气,更能增添生活的幸福感。餐厅预留火锅插座,方便家庭聚会和亲友派对。

五善——善品质:匠心擅长,善待您的生活品质

仿陶大理石纹背景墙,市场上多数精装皆不包含客厅电视背景墙,而龙湖·景粼玖序,定制高级皮革硬包凹凸肌理,精心打造电视背景墙。600*1200大规格抛釉砖,踢脚线精确收边,缝隙少、美观大气同时防尘易清扫。卧室木门套不落地,日常清洁、拖地等,可以有效避免木门底部不沾水,以高品质选材及匠心工艺延长家居使用寿命。

五善——善安康:绿色环保,善解您的健康安全

全屋新风系统、除霾系统,365天享受健康呼吸。鞋柜底板预设透气孔,可以通风抗菌防霉。窗帘盒贴心设计,暗藏轨道整洁美观,避免窗帘上端漏光,确保遮光功能,营造五星睡眠环境。高级静音门锁,开关门声音低至45分贝,较强的降噪效果可安心助眠呵护身心。柜门及入户门设置阻尼功能,带阻尼一体铰链,实现了阻力小、顺滑、整体防尘的效果,可以消音、防撞、防夹手,最大化提高家居安全系数,为有小朋友的家庭提供贴心呵护。

五善——善便捷:人性洞察,善应您的日常所想

入户挂钩及入户感应灯,购物回家时解放双手,方便拿取钥匙,温馨入户。一键开关,一键控制室内所有照明设备,出门时避免个别灯具没有关闭,省时省力。玄关预留高度200mm挑空换鞋区,便于归家后换鞋,保持室内卫生洁净,归家出门畅享便捷。智能马桶盖插座预置,位于马桶后方,方便业主自行安装智能马桶盖。安睡小夜灯,光线柔和,低照度低色温,起夜安全保障,避免强光刺眼。0.5W的功率,常亮情况下30天耗电约0.3度。贴心预留沙发床头USB插座,方便手机充电。厨房细节设计,推拉门上滑轨道、挡水条、大单盆、防溅插座、防雾灯等设计,于细节处深刻考量,赋予美好生活多元体验。

五善——善收纳:巧思设计,善理您的家庭美观

玄关预留精装镜面,贴身物品随手放置,整齐不凌乱。功能鞋柜,设置靴子专用梳齿层板,长筒靴可“站立”在齿缝间,不倒伏,也不用再单独占地方;柜门内退10公分设计,内侧奢配挂钩、拖鞋架、置物篮等,深度提升收纳秩序。厨房一体化橱柜及加高通顶吊柜,吊柜面板包裹烟机,美观大方之余增加收纳空间。卫生间预设地柜开放格,柜底挑空,增强储物功能;配置带置物格的美妆三面镜柜,触屏补光,提升洗漱时光仪式感。

温馨提示:受疫情影响,项目售楼部目前暂停接待,有意者可通过线上咨询置业顾问。项目会不定期通过“龙湖U享家”进行线上直播,大家可以在线和主播进行互动,还有机会抽取幸运大奖!(本文图片均由西安龙湖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