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广东>>头条>>

东莞市住房保障意愿登记开始啦!赶紧来参与

2021-12-24 12:18:45 东莞市住建局网站

image.png

广大市民朋友:

我市“住房保障意愿登记”小程序上线啦!这是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专门开发的线上平台,精心设计了13道题,用于收集广大市民的住房保障需求。不管您来自哪里,不管您从事什么行业,只要您在东莞稳定工作和生活,都欢迎参与登记。

今年,国家首次明确要求构建以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性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为主体的住房保障体系,住房保障工作从原来主要面向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向新市民、青年人和各类人才延伸拓展,从兜底性向普惠性发展,覆盖范围将更广、惠及群体将更多。开展这次住房保障意愿登记,正是为了全面掌握我市住房保障需求的规模、结构和区域分布,以便更精准地完善住房保障政策、扩大和优化保障性住房供应,尽最大努力满足民意诉求。因此,您的参与,非常重要!

诚挚邀请广大市民朋友,在闲暇之时抽出几分钟,完成这个简单的登记。请您务必确保登记信息准确真实,这将关系到登记结果是否客观可靠。我们将妥善保管您填写的信息,除用于数据分析外不会作任何其他用途。同时,也请您顺手转发扩散给您在莞的亲人、朋友、同事,帮助我们收集更多数据。

请您留意,本次意愿登记以家庭为单位,请您家庭选择1名在莞工作且综合素质最高的成员代表家庭进行登记。家庭成员包括本人、配偶、共同生活子女,其中共同生活子女是指未成年或虽已成年但未具备稳定收入来源的子女。独自在莞工作/生活人士(是指单身或其他家庭成员不在莞的成年人),请按个人情况填写。

意愿登记时间从2021年12月24日起至2022年1月24日止,为期一个月。期间您可以通过“住房保障意愿登记”微信小程序自行登记,小程序24小时开放,全天候可登记(登记指引附后)。

诚挚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关注和参与!

住房保障意愿登记指引.docx

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月23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