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深度>>

坚持稳健提升内生力,打造有前瞻性的全产业链一站式家装

2021-12-24 14:25: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家装消费升级,消费者对装修的需求也呈现多样化、个性化、高品质的特点。家居行业经营环境的不断变化,也要求着深处其中的家居企业必须能够及时跟上消费者的喜好作出快速调整,其中供应链运营能力将成为家居企业不可或缺的核心竞争力和战略制高点。

作为重庆家居行业头部标杆之一、“用心装饰重庆”的建设者,兄弟装饰深耕重庆27年,收获17万户业主信赖认可的背后,一个重要的因素正是其强大而精细化管理的供应链体系。

兄弟装饰是以怎样的前瞻性把握自身优势,独具慧眼,打通全产业链真正实现一站式家装,以稳健的发展提升内生力?今天,进行详细解读。

供应链深度整合,构筑品牌护城河

深耕重庆27年,获得超过17万户业主的口碑高赞,这背后就有来自兄弟装饰多年来对供应链的深度整合,形成了一套适合品牌调性的运作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全风格全品类高性价比的家居产品和良好的装修服务体验。2010年,兄弟装饰严选全球一线建材大牌,打造“金钥匙系统”,以标准化、数字化、信用化管理进行资源整合配置、专业赋能和高效服务。

“金钥匙系统”作为兄弟装饰供应链体系中的核心部分,兄弟装饰制定了一套严谨的准入品牌标准化管理体系,涵盖产品质量、环保指标、物流配送,售后和综合实力等多项综合评审标准,所有金钥匙品牌商家实行品牌联保,由兄弟装饰第三方监管和主流媒体进行权威监督,充分为消费者带来设计、装修、建材、家具、家电、软饰的高品质一站式家装服务。

同时,兄弟装饰携手“金钥匙系统”百余家建材品牌开启了信用认证,对合作品牌进行动态考察,对企业资质、品牌实力、服务质量等进行综合信用评估。每年携手金钥匙系统品牌商打造“315金钥匙装修消费节”“城市样板间”等大型品牌活动,充分整合供应链优势,建立信用化管理保障,让消费者真正实现了安全、放心的一站式家装服务。

为了更好地发挥平台优势,兄弟装饰与金钥匙系统商家合作链已打通线上信息系统,全方位进行数字化管理,不断革新优化家居服务体验,为消费者带来轻松高效便捷贴心的家居全过程体验。

图为兄弟装饰315金钥匙装修消费节活动现场

持续革新,打造质量先进的供应链

家居行业的日新月异,新材料、新产品层出不穷,这就要求着家居企业能够拥有敏捷灵活的供应链体系,及时应对消费者多元化的居住需求。

在27年的发展历程中,兄弟装饰已服务了17万+的业主,这17万+的业主就是兄弟装饰作为供应链升级调研的用户数据基础,通过对已服务的业主在居住空间、使用习惯、耗损程度、复购频次等定期回访,以此为依据,更新供应链产品结构。同时采用数字化和标准化作精细运营驱动产品研发,形成快速反应、快速调整的模式来捕捉消费者需求偏好,高效协同的供应链模式和完善的品控管理体系,打造极具性价比、产品力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高度人性化的美好家居生活解决方案和服务体验。

同时,在全球资源服务重庆的战略推进下,兄弟装饰联合国内外研发机构进行高频互动,及时掌握行业前瞻信息,以当下流行趋势延伸新设计、新材料、新工艺、新服务的迭代升级,与时俱进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不断革新供应链体系,提升自我内生的竞争力。

兄弟装饰家居文化中心陈列供应链品牌产品

平台赋能,推动行业服务升级

为了保证供应链体系的生命力和竞争力,兄弟装饰积极探索消费新需求,对系统内的商家不断迭代升级,将全球设计、产品资源共享,打造泛家居全产业链服务平台,以满足消费者对新品牌、新产品、新设计的新需求。

对品牌商家而言,这是新的营销战场,也是全新的资源整合平台。“兄弟装饰多维度考量合作品牌,对产品质量、环保指标、物流配送、售后和综合实力都有明确规定,每年还将进行企业资质、品牌实力、服务质量的信用评估,对诚信经营的品牌进行资源倾斜和奖励。在这里,我们还能进行跨品类资源整合和高效合作,合力打造一站式家居服务,提升消费者的装修体验。兄弟装饰还通过不断组织大型装修展会为我们带来更多发展机会,通过创新营销,帮助品牌方销售、品牌度双线增长。当然,这个过程也是自我提升的过程,唯有提供更好地产品、更好地服务才能在供应链体系中走得更稳。”兄弟装饰金钥匙商家代表表示。

对于前瞻性建立泛家居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兄弟装饰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讲解:“兄弟装饰的泛家居全产业链平台的核心竞争力不仅在于供应链整合品牌大、产品全、性价比高,更在于这个平台给予市场和消费者的信心。平台内所有品牌商家实行品牌联保,由第三方监管和主流媒体权威监督,让质量、优惠、服务做到多重保障,以消费者的需求视角出发,在新市场环境下提供更便捷、安全、高效的家居服务体验。”兄弟装饰从2018年打造重庆家居信用年开始,携手百余家建材品牌开启信用认证,到2021年全面践行“家居质量保障计划”,以平台化信用管理维护行业诚信环境,带动整个家居建材行业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体验。

可见,在供应链这条赛道上,兄弟装饰以不断革新的供应链体系,以数字化、精细化、信用化管理赋能,联动品牌商家,逐步升级构建全产业链体系,进一步提升供应链核心竞争力,推动行业服务升级,满足消费者品质升级的居住需求。

兄弟装饰家居文化中心陈列供应链品牌产品

后记:

伴随着主流消费人群的更迭,传统家居企业的陈旧运行方式已经很难在新的家居行业浪潮中形成护城河。当行业竞争加剧,所有家居品牌都试图挖空心思满足消费者需求时,兄弟装饰前瞻性建立了金钥匙系统,满足了消费者对多元化、性价比、品质升级等需求,找准路线、定准目标、不断发力,打通全产业链真正实现一站式家装,不断提升内生力的稳健发展。在未来家居消费渠道和家居消费需求的多元化的大背景下,兄弟装饰的供应链模式创新以及产品力的打造,将为家居行业打开新的想象空间。(以上图片均由兄弟装饰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