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江西>>曝光台>>

省委民声通道:南昌龙腾花园实施老旧小区改造问题频频

2021-12-23 12:35:59 大江网

image.png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谢梦丽报道:12月20日,江西省委办公厅发布今年第12期“民声通道”办理情况通报,通报的10个问题在“民声通道”关注和重视下得到妥善解决。如果您对省委、省政府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或者需要反映有关情况,可登录网站www.mstd.gov.cn、关注微信公众号jxswxxztc或发送电子邮件至mstd@jiangxi.gov.cn,向省委“民声通道”表达诉求。

拖欠农民工工资

群众反映:江西省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拖欠鄱阳湖圩堤加固工程农民工工资的问题。

落实情况:经省水利厅核办,2021年11月6日,江西省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将拖欠的20余位农民工工资13.88万元发放到位。

拆迁安置房延期交付

群众反映:萍乡市湘东区湘东镇黄堂村6户拆迁安置房至今未交付的问题。

落实情况:经湘东区委核办,区政府召开了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在征求6户拆迁户的意见后,2021年11月10日通过摇号方式给彭某某等6户拆迁户各分了一套安置房,过渡期安置费2021年1月、9月分两次支付到位。

国道存在安全隐患

群众反映:国道G320玉山段(岩瑞镇太平村—文成街道珠湖村)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问题。

落实情况:经玉山县委核办,县交警大队采取了系列措施:在人口较为密集的电子大道、万花山庄、东山头3处交叉路口安装了简易红绿灯、施划了人行横道线;对国道玉山段磨损不清的交通标志线进行了重新补划;已向有关部门提请增设9处红绿灯和21处黄闪灯,目前中标方已完成杆线、红绿灯、监控等相关设施的安装,待试用结束后正式投入使用;原设置的岩瑞新康路段测速点重建改造项目2021年12月20日招标,中标后将立即组织施工。

机动车乱停放

群众反映:南昌县银湖二路机动车乱停放导致交通拥挤、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

落实情况:经南昌县委核办,县交管大队小蓝中队立即开展了银湖二路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对不按规定停放的车辆进行电话劝导,对拒不配合的违停车辆进行贴单处理;在该路段安装了电子警察抓拍设备,对违停车辆进行抓拍处罚;对周边商户和群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发放规范停车告知单。

老旧小区改造存问题

群众反映:南昌市红谷滩区龙腾花园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存在路面积水、窨井盖突出、门禁道闸损坏等问题。

落实情况:经红谷滩区委核办,已安排专业队伍对沙井片区管网进行全面清淤和堵点治理工作,目前雨污管道通畅;为消除安全隐患,已安排施工队伍将高出路面的窨井盖全部降低;门禁道闸被损坏问题,已维修到位。

于都县一工业园区配套设施缺乏

群众反映:于都县楂林工业园至新陂乡的上欧大道一直未修通,园区生活、健身配套设施较少的问题。

落实情况:经于都县委核办,上欧大道新建工程项目已完成90%,计划2022年春节前完工。县工业园区管委会拟在园区建设1个配套中心、3个社区中心、7个工业邻里中心、10个生活邻里中心。计划2022年新增一个多功能运动场地,并完善工业园区沿河景观步道等配套设施。

排水沟被冲毁淹没农田

群众反映:宜遂高速井冈山市碧溪镇太湖村陇上组段的排水沟被雨水冲毁,淹没道路旁农田的问题。

落实情况:经省交通运输厅核办,2021年10月23日宜遂高速建设施工单位对该处被冲毁的水沟、路基进行了填筑,清理了被淹没农田内的石渣、淤泥等杂物。

养猪场臭气超标

群众反映:安福县寮塘乡小水村恒源养猪场存在臭气超标、污水“跑冒滴漏”的问题。

落实情况:经安福县委核办,该养猪场投入450余万元,建设了日处理污水量250吨的污水处理站,对5个沼液池内黑膜及破损污水管道全部进行了更换。在栏舍加装了降噪除臭设备对臭气进行封闭处理,减少臭气产生。整改后,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江西鸿志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测,该养猪场氨、硫化氢、臭气浓度均达标。

瑞昌多个村小组不通自来水

群众反映:瑞昌市洪一乡北港村的复兴堂、桥头、石桥等村小组不通自来水,村民仍需到河里挑水吃的问题。

落实情况:经瑞昌市委核办,市水利局、润泉供水有限公司、洪一乡负责人赴现场协调并确定供水方案,将复兴堂等村小组列入正在实施的洪一乡水厂升级改造项目覆盖范围。项目施工单位2021年11月10日进场,待项目完工后村民可以用上自来水。

安置房宅基地迟迟未落实

群众反映:浮梁县鹅湖镇朱锦村墩头组20多户村民为配合昌景黄高铁建设房屋被拆迁,安置房宅基地至今未落实的问题。

落实情况:经浮梁县委核办,在省林业局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积极争取下,2021年11月1日已解决林地指标50亩,待指标下放后,鹅湖镇将尽快解决拆迁村民宅基地安置问题。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