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陕西>>品牌>>

龙湖智慧服务为业主们打造归属感与尊崇感

2021-12-22 13:08: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生活之美,起于心,落于形。当代人们择居,已不单是通过房子质量硬件来评定,更多“看不见的服务”,成为左右人们择居的焦点。好房子的背后离不开物业的陪伴,随着大众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住房已不再只是钢筋混凝土堆砌的冰冷建筑,而是享受生活,感受温暖的家·龙湖智慧服务正是抓住这一点,秉持着“空间即服务”的理念,为业主们打造归属感与尊崇感。

连续12年客户服务满意度达到90%以上

无有百炼火,孰知寸金精,尤其是从事秩序维护工作的物业工作者,更需要时刻修炼服务的基本功。一如龙湖智慧服务,深耕物业服务领域24年,作为国内首家公开发布服务标准白皮书的物业企业之一,已在国内145个城市开展了规范化的物业服务工作。拥有一支超过1.6万人专业员工队伍,服务超过350万户业主,管理项目2000余个,连续12年客户服务满意度达到90%以上。

“贴心”是龙湖物业最深入人心的标签

龙湖借助科技与互联网等技术手段,实现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不间断的陪伴,龙湖智慧服务用严苛的服务标准守护龙民的日常,也逐渐让“温暖”“贴心”变成了龙湖物业最深入人心的标签。如果大多数的物业做的工作是服务,那么龙湖的物业服务做的就是体贴,借用业主的一句原话,“住在龙湖,能感受到幸福”!

2003年,龙湖打破常规固化的物业服务体系标准,提出“满意+惊喜+幽默+乐趣”的服务模式。充满活力的社区文化活动拉近邻里距离,用智慧化物业筑就高品质贴心服务,让有温度的服务走进业主心坎,以服务的细节考究,定义鼎豪生活图景。

3000条龙湖服务标准

龙湖智慧服务对魔鬼细节的把控,自1997年成立以来,就在积累、沉淀、梳理、迭代……至今23年来,共有近3000条细节服务标准被记载入“白皮书”。一些感动业主的小事,被口口相传之后,成为龙湖智慧服务的经典故事。比如业主离家门没关,物业门外站岗6小时;精心计算后,夜晚11点之后园区灯光调暗30%;保安日均巡园3万步,只为呵护如亲;暴雨过后30分钟,园区座椅干净如新。

正因为这一条条龙湖标准,一件件龙湖故事,让智慧服务成为龙湖的一面金字招牌。

凝心聚力奋勇向前,坚守服务初心,提升物业服务品质,用坚实力量守护万家灯火,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持,这就是龙湖智慧服务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体现。(本文图片均由西安龙湖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