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江西>>曝光台>>

招商蛇口地产赣州一项目涉嫌广告违法 市场监管部门介入调查

2021-12-21 17:05: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子牧)日前,中国质量新闻网黑牛投诉平台接到张先生等人投诉,称招商蛇口地产在赣州的楼盘宣传中发布违法广告,以项目到达医院所需时间表示楼盘的位置。对此,他希望有关部门能调查处理,让更多企业以此为戒规范宣传,真实呈现产品情况。

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看到,一个名为“招商蛇口江西”的视频号,认证主体是招商蛇口(赣州)房地产有限公司,日前发布了一条宣传性短视频,题为“赣州招商雍景湾:二期交付在即,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招商蛇口江西发布的视频


图为“招商蛇口江西”视频号截图

该视频中的画面和配音中称,项目毗邻赞贤路小学、赞贤路中学、兴国路中学,距离人民医院西院以及附属医院新院,5分钟车程就可到达;周边有九方、万象城、王府井等大型商业综合体……”

《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二十六条规定:房地产广告,房源信息应当真实,面积应当标明为建筑面积或者套内建筑面积,并不得含有下列内容:(一)升值或者投资回报的承诺;(二)以项目到达某一具体参照物的所需时间表示项目位置;(三)违反国家有关价格管理的规定;(四)对规划或者建设中的交通、商业、文化教育设施以及其他市政条件作误导宣传。

针对“招商蛇口江西”发布违法广告的情况,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联系了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已将其发布违法广告的行为进行了登记,将调查处理。

企业公开资料称,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蛇口”),是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目前排名《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第348位。赣州招商雍景湾项目,位于章江新区橙乡大道与水南路交会处,由招商蛇口(赣州)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占地面积93748.8㎡,建筑面积280131.28㎡,共有20栋,均价1.5万元左右。

工商资料显示,招商蛇口(赣州)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03月06日。法定代表人卞应华,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销售;物业管理;房屋租赁;场地租赁;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等。

相关链接

联发·时代天悦广告宣传违法被罚15.2万元

据了解,日前,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了一份“行政处罚公示”称,南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来到位于南昌县汇仁大道与东祥路交叉路口西侧南昌联盈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联发·时代天悦楼盘现场检查,发现在该楼盘现场发放的《城市滨江购房》指南及其广告宣传栏上有“汇仁大道与东祥路双主轴正芯多维路网通速达全城;汇仁大道贯穿南昌县,15分钟对接象湖新城及莲塘老城区;东祥路15分钟直通抚生路、沿江路20分钟畅达中山路;沿江快速路连通五座跨江大桥,15分钟直达红谷滩及老城区;桃新大道北接昌南大道,南至南外环高速,直通九洲高架,20分钟通达全城;昌南大道快速路20分钟连通西湖区、青云谱、高新区等核芯区域;九龙湖跨江大桥直达九龙湖板块,10分钟抵达西客站”字样。公示称,上述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二十六条第(二)项的规定。南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南昌联盈置业有限公司处广告费用1.9倍罚款152000元,上缴国库。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