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贵州>>焦点图>>

贵阳美的璟悦风华建面约144平方米户型改造展示样板间开放

2021-12-21 10:15: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19日,美的·璟悦风华建面约144平方米户型改造展示样板间盛大开放。一场建筑与品质的传奇邂逅,在美的·璟悦风华翩然揭幕。

精雕细琢,匠心打磨,只为眼见为实的真实质感。从一纸蓝图到样板间惊艳小河经开区,客户们纷纷慕名而来,只为一睹美的置业匠作风采。

微物匠心 万众翘首 风华共赏

样板间开放现场,美的·璟悦风华为客户准备了精美的冷餐茶歇,研磨品味的高定享受,探索对生活的热爱,感恩回馈一城期待。唇齿间流淌的味觉感受,为相遇知音而碰杯,言笑间品味时光的打磨。

现场多数参观者第一时间做了意向登记,满满的都是对生活进阶的迫切期待。

面对市场、小河、客户的期待,美的·璟悦风华将从“视野、景观、礼仪、活力”四大方面,营造精英圈层生活,未来将全面改善小河的居住品质。

视野:约100米至宽楼间距,目之所及皆是风景

FIFA国际标准足球场长为105米,100米≈一个足球场长度;一层楼约3米高,100米≈33层楼的高度。从“采光、通风、隐私、噪音”四个方面,拓宽居者的生活尺度。满眼蓬勃生机,绿意与鲜氧萦绕,诗意中尽显宽阔格局;超宽楼间距减少楼间遮挡,阳光入室,室室明亮;疏朗格局,减少楼与楼之间的干扰,臻享静谧与私密。


(项目效果图)

景观:约7000平方米中庭央景,惊艳生活每一刻时光

美的·璟悦风华从“视觉、听觉”两大角度出发,打造园林景观。视觉上,苍翠绿意会自动充盈你的视野;听觉上,微风穿过精心种植的植物,家人于花香光影间散步洋溢盈盈笑语,热闹中舒享自然的宁静。

礼仪:南北双景观轴线,铺陈归家礼序

美的·璟悦风华以自然融合的状态,在主入口结合南北双景观轴线,打通两大观景廊道。并在整体双中轴礼序格局下,营造多节点的沉浸式园林景观,让建筑与风景以恰如其分的节奏排布,移步异景,尽显归家礼仪。

活力:乐活中心自然剧场,开启活力磁场

美的·璟悦风华升级6大沉浸式园林,泡泡学堂、四季花园、无界森林……构建全生命周期乐活空间,打造自然化、重陪伴的活力中心。

沉浸式园林培养孩子的植物认知,同时结合不同地貌,定制游戏场景,解锁想象力的边界,探索成长的无限可能。

另一方面,互动玩乐区的器械能让孩子与家长产生互动,加强不同世代之间情感沟通。

样板间开放现场,置业顾问用心解读美的·璟悦风华勾勒的生活蓝图,只为惊艳客户的每一次到访,让客户更加了解项目的打造细节,进而用心感受预见未来生活。

样板间作为项目的脸面,在这个“眼球”时代非常重要。美的·璟悦风华建面约144㎡户型改造展示样板间将这句话诠释得淋漓尽致。

历经等待,所有关于空间的设计,关于细节的雕琢,关于尊贵的彰显,从打开144㎡户型改造展示样板间一扇门开始,便遇鉴自然而然的美好与品质,打动到访者的心。

独立玄关空间

建面约144平方米户型将玄关设置于餐厅和客厅之间,使其动线短视线大,通过玄关、餐厅、客厅三者空间的相互借位,让房屋整体空间更有尺度感。同时,妥帖收纳宾客鞋帽,彰显归家礼遇。

食光×厨房

建面约144平方米四房户型承载三代同堂的欢喜,而厨房对家庭成员的情感交流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给予施展厨艺的舒阔空间。

餐客厅派对空间

餐客厅相通并连形成共享地带,成为大“室”所趋,既是一个家庭的门面担当,又是容纳一个家庭超过80%活动的实力担当,聚餐会友、休闲娱乐多重功能均能轻松容纳。

多变阳台空间

约15㎡观景阳台,几乎等同于市场上小户型一间小卧室的面积,创造生活更多可能性。

豪华主卧带独立衣帽间

建面约144平方米户型豪华主卧打造“休憩区、卫浴室、衣帽间”三大功能区,让生活从容有度。

样板间开放日,建面约144平方米户型方寸之间呈现美好生活的质感,将未来生活真切呈现在客户面前。到访客户一步一感叹,从独立玄关空间,步入客厅、厨房、卧室,零距离体验“家”的品质,预见“家”的美好,让一切细节得以眼见为实。

不精品,不登场;不惊艳,不亮相。12月19日,一场年末的样板间视觉盛宴,让社会各界人士齐聚小河,共同见证了美的·璟悦风华建面约144平方米户型改造展示样板间璀璨绽放。(文中图片除注明外均为实拍图由贵阳美的璟悦风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