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江西>>曝光台>>

不戴安全帽、消防栓配置不足!龙南市一地产项目被通报存在7大质量和安全管理问题

2021-12-20 17:23: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李心怡)日前,赣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在全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发现,赣州龙南市嘉和新天地项目存在7大质量和安全管理问题,因此对其进行通报。

通报显示,嘉和新天地项目存在的问题有:施工作业人员部分未正确佩戴安全帽,现场质量安全保证体系不全,管理制度未落实;裙楼外架搭设不规范,剪刀撑未落地且未跟上形象进度,卸料平台未设置剪刀撑;裙楼临边防护不到位,后浇带立杆支撑自由端过长,水平杆缺失;塔吊脚手架人货梯未组织双验收,未提供带班记录(项目经理项目总监);脚手架悬挑层转角处工字钢与方案不符;塔吊人货梯未办理使用登记,已在使用,人货梯附墙水平夹角偏大;楼层消防栓未随设置,灭火器配置不足。

工商资料显示,嘉和新天地项目的建设单位是秦森(龙南)置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04月20日,注册地址位于江西省赣州市龙南市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湖新区,法定代表人是谢晓明,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机械设备、五金工具、建筑材料、机电设备、木雕、石雕、家具、食用农产品销售;保洁服务;酒店管理。施工单位是赣州永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12日,注册地位于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梅林镇城南大道西路12号,法定代表人为刘龙江。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建设工程施工,施工专业作业,建筑物拆除作业(爆破作业除外),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建筑劳务分包,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清运),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监理等。一般项目包括市政设施管理,工程管理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住宅水电安装维护服务,光通信设备销售,工业工程设计服务等。(本文图片均来自赣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