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湖北>>监管>>

湖北永迈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18家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审查意见公示

2021-12-20 13:12:18 十堰市住建局网站

image.png

根据《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国务院令第397号)和《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28号),我局组织对湖北永迈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18家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新申请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时间:2021年12月16日至2021年12月22日。企业如对审查意见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按原申报渠道和网上审批工作流程提出书面陈述意见和相关证明材料,报送市住建局工程质量安全监管科,逾期不予受理。

市住建局工程质量安全监管科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号—A(京东路口)市民服务中心1821室,邮编:442000,电话:0719-8672376。

二、企业申报信息可通过我局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专栏”查询,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三、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公示的企业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涉及黑社会背景和行为及其它情况有意见,请提供书面举报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和签署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举报材料报送十堰市住建局机关纪委。

市住建局机关纪委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号—A(京东路口)市民服务中心20楼机关纪委,邮编:442000,投诉举报电话:8691150。

附件:十堰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审查意见表(新申请)  

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月16日

附件_ 十堰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审查意见表(新申请).xls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