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品牌>>

中央公园头排,筑健康蜂巢标杆住宅

2021-12-17 17:29: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公园是一座城市的稀有资源,能够占据城市公园自然配套的住宅,一定是一座城市的高雅宜居之处。“公园式住宅”已然成为了当下改善型住宅的品质典范。

而追求改善的都市客群往往青睐于更舒适、阔尺度的住宅产品,他们不仅有着公园级臻美环境及空气质量的生态需求,还渴望占领未来的城市繁华中芯。

然而,纵观整改市场,既位于主城中芯地段,又占据同等资源优势的产品不少,能与复地·公园和光的“高性价比”争锋者,却是很少。

据悉,该项目位于重庆渝北区“亚洲第一大城市公园”中央公园板块。占地104亩,整体规划约15万方,是复地“健康蜂巢”标杆之作。产品包括光合平层、阳光叠拼、墅景loft、商业以及高端医疗机构。以健康为IP,依托于集团多产业链资源与时尚公寓融合,将健康人居理念融入产品,打造重庆首个健康蜂巢都会。

在复地·公园和光品质与中央公园板块的双重加持下,复地·公园和光积攒力量迎来不断爆发,以性价比更高的宽境叠墅致献城市厚爱。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占据中央公园头排地段,绝版资源。相对二环三环,价值更高,资产确定性更高。再加上自持15年的JCI认证的国际化高端医疗机构加持,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让人住得更舒心也更安心。

 

除此之外,复地·公园和光项目不仅是现在中央公园板块少见的(水/电/气)三通的公寓,生活更方便;更是中央公园板块现目前唯一带约4500平中庭景观资源的国际高端小区品质公寓。公寓层高更是高达4.8米,可一层“两”用。可商可住可办公,满足业主更多的需求。(以上图片均由复地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