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山东>>品牌>>

济南的“品质好房”,应该具备什么特质?

2021-12-17 17:27: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资金要用在刀刃上”成为共识的今天,济南人买房,尤需慎重。

一套房子的舒适度与价值,不仅仅取决于产品本身,更是受到地段、配套、环境、品牌等因素的制约。买一套接近“满分”的房子,各个维度都没有短板,不留遗憾,才不负自己多年的辛苦打拼。

而作为济南“东强”战略发展中心、五大城市次中心的高新东区,规划与时机并存,成为济南购房者首选地之一。但百花齐放的楼盘名让不少购房者患上“选择困难症”。

而位于济南市高新区春秀路东侧的济高绿城·桂语朝阳,以卓越产品力,定义美好家,为购房者提供了不错的选择。

多元化低密空间 和谐共生的园区规划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选房对社区大小也有了要求。绿城在设计之初,就从居住角度出发,悉心描绘整盘生活场景。

桂语朝阳深知现代人居需求,以2.0容积率,打造约22万方理想低密大境。建筑规划从南至北,由低向高布局了15栋18层小高(小高氏8-11层)和8栋11层洋房,加上楼间景观多主题空间和中央景观广场的设置,让整个社区保持礼序感的同时,更富灵动感。

绿城品质经典 迭新时代美学建筑

桂语朝阳一脉绿城二代高层建筑精髓,传承经典三段式立面,让建筑呈现出精细、安定、恒久的的艺术感。

同时,在传承之上,坚持创新。增大比例的窗地比,不仅外立面更加通透清丽,也给户内以广阔、大面积的日照、通风与观景角度。

在立面的选材与线条的营造上,力求建造更为整体、干净、轻盈通透的视觉效果,通过强调简洁明朗的线条设计,经典之上更具现代时尚美感。

桂语七境全龄园区 臻藏全家的美好时光

桂语朝阳西南两侧被围子山环抱,将自然山景引入园区,将内外自然融为一体,打造约35%的绿地率,业主家人身在园区即可远眺围子山,又可于家中畅享四季生态自然。

并且,桂语朝阳从居者角度出发,打造桂语七境,涵盖全邻段生活需求的园区空间,打造朝阳公园、青年运动空间等活力向上的朝阳生活空间。

至佳的产品力,无可挑剔的优质配套,对于理想人居的所有美好愿想,都浓缩在“好品牌、好地段、好产品、好户型、好服务”朝阳五好之中,以理想生活住区,给业主家人更多美好。

时值年终岁末,桂语朝阳以五重置业好礼,敬献城东有为青年,助力美好安家梦!

限时五重礼 敬献美好家

01.岁末到访礼

12月凡到访桂语朝阳生活美学馆

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02.年底一口价

年底钜惠一口价

03.暖冬嗨享礼

12月更多温馨社群活动

带你一起盛放暖冬能量

迎接更美好的生活

04.感恩成交礼

12月活动期间认购

即可参与砸金蛋,赢家电好礼

05.朝阳老友礼

绿城业主推荐成交

享10000元礼金

(绿城云积分返还)

(本文图片均为效果图,由济南绿城桂语朝阳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