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四川>>市场>>

德商产投服务敲钟上市,港股主板再添一家成都公司

2021-12-17 16:27: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12月17日,德商产投服务集团有限公司(02270.HK)在港交所敲钟上市,全球发售价定为每股1.11港元,公司估计获得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1.28亿港元。

根据招股书显示,德商产投服务是一家为中高端住宅物业、商业物业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和商业运营服务。2018年至2020年,公司在管建筑面积从约50万平方米,增加至约380万平方米,年复合增长率约为175.7%。截至 2021年5月31日,公司在管建筑面积约420万平方米,仍保持稳健增长态势。

随着中国西南地区的经济发展引擎成渝城市群的快速发展,2015年至2020年,成都地区物业管理公司在管总面积从635.3百万平方米增加至814.6百万平方米,年复合增长率为8.8%;预期到2025年,成都地区物业管理服务公司的在管总面积将达到983.1百万平方米,2020年至2025年的预期年复合增长率为5.4%。

2020年,德商产投服务在管物业平均物业管理费为3.9元,较成都市物业平均物业管理费2.6元高50.0%;较全国物业的平均物业管理费1.9元高105.3%。从地域来看,公司的策略是聚焦川渝、深耕西部,并布局全国市场。

在在管面积爆发式增长的背景下,德商产投服务经营业绩也迎来了高速增长。2018年、2019年、2020年及2021年前5个月,德商产投服务的营收分别为6396.4万元、6911.6万元、1.27922亿元及8915.9万元;利润分别为3139.4万元、3104.3万元、4219.3万元及1000.3万元。

随着德商产投服务上市,更充足的资本储备也将推动公司进一步发展。招股书显示,此次公司募集资金拟用于战略性投资和收购、投资信息技术系统及支撑信息技术系统的人力资源、招募及培养人才(包括公司主要业务所需的管理人员及专业人士)、营运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等。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