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江西>>头条>>

1435户家庭喜获新居!九江市中心城区公租房摇号分配圆满举行

2021-12-17 14:49:03 九江市住建局网站

image.png

12月10日下午,2021年下半年市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摇号分配仪式在住建大楼四楼多功能会议室成功举行。经摇号分配,共有1435户家庭中签喜获新居,圆安居梦。

此次可供摇号分配的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共11个地点,1511套。其中怡芳苑511套、怡庐苑395套、怡景苑3套、怡濂苑186套、怡和苑25套、怡居苑56套、怡溪苑264套、怡美苑27套、怡嘉苑20套、怡祥苑10套、怡康苑14套。

经市赣北公证处全程公证,市政府信息办专家、纪检部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街道社区群众代表现场监督,现场影音录像留存,本次参与摇号的1435户符合条件的保障对象全部中签,其中怡芳苑中签493户、怡庐苑中签394户、怡景苑中签3户、怡濂苑中签160户、怡和苑中签25户、怡居苑中签56户、怡溪苑中签236户、怡美苑中签24户、怡嘉苑中签20户、怡祥苑中签10户、怡康苑中签14户。市住建局住房保障管护中心近期将通知各中签对象交付使用。

“经过摇号分配,中签到了怡庐苑小区一套50平方米两室一厅的房子,并将此事告诉了父母,希望过年前就能搬进去居住!”市民董先生高兴地说。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市住建局扎实推进保障性住房重大民生工程,切实解决我市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助力群众安居乐业,全面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再创九江辉辉、再现九派荣光”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