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广东>>头条>>

广东物协杨国贤:连续第三年发布广东省物业行业发展报告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2021-12-17 14:10:58 中国网地产

2021年12月15日,2021广东省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发展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广州阳光酒店成功举行,会上正式发布了2021广东省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发展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当值执行会长杨国贤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是内地物业管理行业发展40周年,回首物业行业四十年以来波澜壮阔的不凡历程,物业行业一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寻找并践行行业对于国家、社会和人民的价值。

杨国贤进一步表示,广东省物协连续第三年发布广东省物业行业发展报告,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将对物业行业健康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杨国贤同时从三方面对整个报告的内容和意义作了解读。

一是本次发展报告充分体现了党建引领在物业行业的重要意义,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广东物业行业的新发展与新作为。“在研究报告的第二部分,我们将红色物业从“问题导向”到“认知提升”再到“规律指引”作了详细的分析,并最终落实到广东的红色物业实践,充分体现党建引领在广东物业行业的重要意义,积极展示广东物业行业在贯彻党的政策方针方面的新思考、新作为、新实践,并打造了一批品牌标杆示范企业。”

二是本次发展报告吸引了广东头部物业公司和品牌标杆企业的积极参与,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三是本次研究报告也致力于展示广东省物业行业整体发展水平,为物业行业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杨国贤透露,此次参与测评的100多家物业企业年纳税总额高达68.8亿元,均值高达5336.64万元,这表明广东物业人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也不断为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积极奋斗。

杨国贤最后表示,物业行业要时刻牢记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初心,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提升服务品质,创新服务模式,共建共治共享,共创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