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品牌>>

院落生活 敬献章丘 | 三盛璞悦府小院实景初绽

2021-12-16 10:13: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阿兰·德波顿在《幸福的建筑》中曾说:“当我们称赞一栋房子时,其实是在认可这栋房子所暗示的生活方式。”

实景初绽 一城名仕争先而来

12月11日,三盛璞悦府首层洋房实景小院风华初绽,再次向人们展示了小院生活的优雅质感。客户闻讯争先而来,竞相选购,人流络绎不绝。

庭院深深 骨子里的情怀

章丘人对院子生活的向往,是深埋在骨子里的。说到这,就不得不提起千古才女——易安居士李清照。在她的笔下,无论是“小阁藏春,闲窗锁昼”,抑或“晚风庭院落梅初,淡云来往月疏疏”,字里行间透露着志趣高雅的浪漫情怀,闲适与安逸,便在一席敞院里安静流淌开来。

城央之上 难得小院洋房

土地资源日渐稀缺的时代,纯粹的洋房更是一席难求。正因如此,三盛璞悦府的首层洋房才愈显珍贵。

三盛璞悦府择址章丘改善产品聚集区,尽揽5000亩胡山臻萃自然风景;双山大街与绣水大街双城市主干道畅达城东综合体、东山商业广场等高配商业,兼得万象繁华,成就章丘层峰人仕的当代生活新典范。

稀缺洋房 百变诗意栖居

三盛璞悦府首层洋房庭院,将家庭生活场景需求纳入设计考量,让花园成为家的有机体,每当推开家门,四时不同的风景都成为家的延续。

约50㎡的奢阔院子,于此布置茶座,闲暇时分,便能邀上二三知己,于草木间中赏花品茶,谈诗论酒,院藏一落风雅生活。在院落长大的孩子,拥有不一样的自然课堂;院居于此颐养的长者,亦可拥有适意晚年。

户庭无尘杂,虚室有余闲。在约1.6低容积率的墅级土地之上,三盛璞悦府为章丘隐豪圈层,量身定制传世臻品。小院带来开阔的视野和舒适感,于徐徐清风和四季美景中营造着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一座璞悦府,集萃了三十余载的匠造精髓;一席首层洋房,用一方院落安放心灵,也用多重空间安放生活。(本文图片视频均由济南三盛璞悦府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