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天津>>品牌>>

万科天地 实景现房 | 全优品质配套 生活本该如此

2021-12-15 16:25: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房子的意义,是满足人们对美好理想生活的构想。它不只是一处居所,更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的向往,浓缩一座城的精彩。理想人居背后,不仅是可视空间的舒适与悦目,还包含每个细节之处的品质与关怀。

对于大多数居住者来说,城市生活的吸引力,来源于城市完善的配套所带来的便捷与舒适。万科天地,由内及外精彩兑现,全优享受,让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多维丰富配套助力生活多姿多彩

万科天地选址天津城东新领地——东丽开发区,三纵四横立体路网,纵横交错,便捷出行。

商业配套丰富,临近宜家商场,爱琴海购物公园(在建中)、阳光新业广场、华润万家等商业配套环伺周边,聚餐、购物、休闲、娱乐满足休闲时光。项目周边范围内配备二甲医院天津东丽医院。

醇熟配套远不止于此,万科天地项目自带时尚mini三里屯式潮趣商街、网红星际公园,力求满足当代城市青年需求,打造天津时尚之地的都市文化新坐标。

精工品质 以细节演绎品质生活

对万科而言,交房是考验、是关怀,更是责任,从地基打磨到主体封顶,从外立面到景观呈现,一砖一石,一草一木,都是经过精细雕琢,精工锻造。万科天地遵循“以人为本,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将建筑让步于大自然,以宽阔楼间距,用自然的“风、光、景”打造高品质人居生活,营造出优美、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四重植被系统,打造四季多变的“天然氧吧”,小区内绿色植物种类达70种以上,楼座转角、大堂入口不同形式景观组合,营造“醉”美园林意境。

园林建设大面铺装采用仿石材pc砖,绿色环保防滑耐磨,建筑外立面兼具五种外檐装饰材料,颜色深浅搭配,更具层次感,品质感油然而生。

匠心选材,不止于外在,更注重内在的品质,建筑面积约62-79㎡创变空间,约3.3m挑高格局,实景装修交付,从设计到选材,从施工到使用,使用环保涂料,健康、环保。细节考究,消音管道、三玻两腔LOW-E窗,隔热保温消音降噪,看得见的品质,看不见的细节。

万科天地品质现房,恰逢年终钜惠,总价约61万起,即可拥有电梯装修房,享万科品质生活,诚邀全城莅临品鉴。(本文图片均由万科天地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