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安徽>>头条>>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培训会在肥召开

2021-12-13 15:40:55 安徽省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12月8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培训会在合肥召开,各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分管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扬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人教处、厅文明办、厅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全国青年文明号和全省青年文明号的表扬命名文件,并由厅领导向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合肥市政工程管理处市政设施应急抢险大队等5家单位、获得“安徽省青年文明号”的池州港华燃气公司客户服务部民用服务组等11家单位以及获得“安徽省青年文明号标兵”的安徽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二所等4家单位颁发了奖牌。5家单位代表作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经验交流。厅文明办负责同志结合创建细则对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门辅导。

陈扬年副厅长就进一步做好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强化认识,进一步提升做好“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任务,进一步提升“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的感召力和凝聚力。

会议还邀请了省团校王晓华副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的精彩授课,从青年的地位和作用、百年来中国青年的担当作为和新时代青年应该成为什么样的人等方面与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强化了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对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以及“青年文明号”的认识。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