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云南>>品牌>>

三个月,从零地基到封顶!这个红盘凭什么?

2021-12-10 14:17: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27日15时30分,随着一声响彻昆明上空的巨响,位于西市区海源北路的丽阳星城二期、停滞近10年的15栋高层建筑轰然倒地。

当人们搬着小板凳围观这场全国罕见的爆破场面,纷纷四处打听会是哪家房企来接手这个“烫手山芋”时,“义承置业”也随之出现在人们面前。

这也让业界纷纷打听:

义承置业是谁?

义承置业要在昆明做什么?


项目效果图

3天后,8月31日,答案出来了:

义承置业以“义承入滇,焕新一城”为名召开了一场发布会,发布了西市区项目案名“义承·金川府”。当天,阳光炫目,爆破现场犹如凤凰涅槃。

落子西市区的义承·金川府,让人们看到在“市芯”位置除了高层外,还能居住洋房的愿景。

在梳理其企业性格时,4组关键词不可回避:涅槃重生、稳重坚定、红盘制造、共赴美好。


项目区位图

涅槃重生 拉开西市区人居品质序幕

城改,不只是简单地将停滞项目进行盘活,而是对城市形象重塑,是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变革,是百姓生活质量提升,更是群众生活方式优化的民生响应。

截至2021年6月,昆明市已完成城中村改造项目111个,正在实施改造174个,131个项目已建成并移交回迁安置房。

随着城改项目的不断推进,停滞项目在不断减少,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更宜居的住宅小区。

在十三年的城改中,让一张以人民为中心、让人民满意的城市建设答卷正在云岭大地上由蓝图变为现实。

2020年入滇的义承置业,也加入到让停滞项目“涅槃重生”的行列,通过盘活停滞项目,在帮助政府解决困难的同时,也切实解决民生问题。并先后落子义承·金川府项目、棕树营城改项目、奥宸城市更新项目、石盆寺产业园项目。随着其第一个项目——义承·金川府的序幕拉开,提升西市区人居品质之路由此开启。


项目效果图

稳重坚定 将城市更新与品质共通共融

相比许多轰轰烈烈入滇的房企,义承置业除了那轰动一“炸”外,则显得低调了许多。

但每一个新入滇的房企,业界都会无情起底:

你来自哪里?你有何实力?你将如何布局?

查一下义承置业的底牌,也可窥见这家房企表面不俗的一面。

①你来自哪里?

义承置业源起浙江,在浙江省内已经稳步发展了10余载,先后在绍兴、义乌、宿迁等地布局。随着核心开发体系确立,义承置业从浙江走出,辐射华东迈向西南。从浙江义乌,浙江衢州,湖南长沙,江苏宿迁到云南区域,版图不断扩张。

与很多浙江房企一样,义承置业秉承品质为先、精益求精的开发理念,在浙江省内开发了20多个精品项目。


义承·金川府发布会现场

②你有何实力?

义承入滇一年,除了大手笔地花了10亿接手丽阳星城二期外,不得不提今年7月义承置业以4.35亿的价格,将棕树营城改首期28亩土地收入囊中。

这个位于一环核心区域的项目,已于8月28日启动开工仪式,其地段有多优势,相信不用过多赘述。

但能在短短几个月内拿下四个项目,并占尽区域优势,足见义承置业的实力不容小觑。窥一斑而知全豹,义承置业犹如庞然大物,无论是丽阳星城还是棕树营城改,都只是它浮出水面的背鳍。

这也是义承入滇1年,第一个项目在尚未开建之时,一个举动就能石破天惊的底气和实力。

当人们还在感叹可惜15栋建筑就这么炸了,疑惑为何不在原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时,义承置业大手一挥:昨天的建筑,已配不上今天的居住者。

因为只有彻底的脱胎换骨才能够真正重生,原设计产品已与现在市场需求不匹配,且丽阳星城二期常年烂尾,建筑外观存在质量缺陷和隐患,义承置业经过反复论证评估,拆除重建是保证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唯一选择。

这,才是最深远的“与城市共美好”,将城市更新与品质和宜居共通共融。

随即,义承置业在西市区布局的红盘“义承·金川府”开始绽放。


效果图

红盘制造 用洋房与叠墅绘出的美好画卷

作为入滇“新秀”房企,当义承置业遇到昆明,当昆明遇到义承置业,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这也是第三个问题想找寻的答案:

③你将如何布局?

义承置业拿一个项目来回答了这个问题。

首先“义承·金川府”案名的由来,就十分有意义。

“金川”,一则是指项目西侧连绵的山川在阳光的照耀下如同金光加冕,熠熠生辉;二则寓意项目拆旧建新带来片区人居品质的提升。

“府”字则代表了项目全新的低密规划与产品设计,希望未来的每一位金川府业主都能尊享生活荣耀。

这也展现了义承置业将在昆明这座城市绘上宜居、品质的美好画卷,以及表达了自己项目的主张。


项目实拍图

因此,义承置业接手后,遵循生态性、文化性、整体性、舒居性四大原则建造,将原来的高层全部重新规划,在西市区重新奉上:洋房与叠墅两类改善产品。

金川府位居慧谷路与海源北路交会处,处于西北新城与高新区两大板块交界处,而随着土地的稀缺,在这样的城市“芯”住上洋房,仿佛已成为奢望,但义承做到了。

义承·金川府,住宅限高仅36米,最低6层、最高12层,并将容积率下调至1.83,这也意味着,义承·金川府的洋房与叠墅项目将会是整个西北新城唯一一个低密住宅楼盘。


项目效果图

共赴美好 用义承速度鉴证硬核实力

浙江人低调、务实、喜欢埋头苦干,这些特性也让浙系房企义承置业发挥得淋漓尽致,当那场爆破的谈资还余音未了时,人们发现,只过了短短三个月时间,金川府已有两幢楼封顶了。

从8月27日爆破,到8月31日开案名发布会,到9月19日营销中心对外开放,再到两栋全新建筑楼体的顺利封顶,义承∙金川府秉承对品质的执着追求,用高标准高质量打造一席理想居所。


项目实拍图

快,不是抢进度,而是体现了这家企业对项目的规划和把控到位,这也是义承置业的硬核实力有力见证。

在项目规划之初,从地上到地下,义承∙金川府就决定彻底拆除原有15栋建筑,包括高层楼体和地下的基础部分,真正从零全新开始建设新的建筑。

在地基建设上,项目重新打下长达42米的混凝土预制管桩,用高标准来夯实整栋建筑的地基,而项目最高的建筑仅有36米,仅仅在A4地块的地基建设上,就打下了一共1600多根桩基,这也体现了义承∙金川府于地基开始“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的品质为先、精益求精的开发理念。


项目实拍图

在高品质的加持下,从零到封顶,义承·金川府的每一步,走得踏实而又坚定,犹如潮水退去后露出水岸线的礁石,沉默不语又胜过千言万语。

义承和昆明,相互交融,共赴美好。

感兴趣者不妨去现场,去遇鉴焕然一新的义承·金川府,去体验纯板式打造的洋房给予的感官冲击,去感受如何正确打开叠墅的美好居住方式。

义承∙金川府开盘在即,敬待“家人”光临!(文中所有图片由义承·金川府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