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山东>>品牌>>

五大品牌酒店进驻天鸿万象中心

2021-12-09 15:33: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8日,天鸿万象中心携手全球第二大酒店集团锦江酒店,五大品牌酒店签约发布会,于凯宾斯基酒店启幕。

中国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会长何庄龙,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教授、山东师范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程道平,世联行集团执行副总裁兼山东区域总经理朱江,锦江酒店(中国区)事业发展中心总经理薛江伟,天鸿控股山东公司副总经理祖远龙、天鸿控股山东公司营销总监肖家贞,山东天鸿润商资产运营公司总经理王成龙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发布会。

天鸿控股山东公司营销总监肖家贞,作为本次酒店签约发布会的东道主代表,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天鸿控股深耕区域14载,产城融合,运营赋能!把20万方城市综合体天鸿万象中心打造成齐鲁会客厅的战略布局和具体举措。

远见东站酒店蓝海,共识城市财富未来,锦江酒店(中国区)事业发展中心总经理薛江伟,对和天鸿万象中心一起,抢占东站品牌酒店先机信心十足!这种信心来源于济南东站城市枢纽区域的“地利”,也来自天鸿万象中心区域内最早交房营业的“天时”,更来自天鸿控股斥巨资投入资产运营的“人和”。

签约发布会现场,锦江集团旗下希岸、维也纳、喆啡三大酒店品牌,以及南枫酒店、喜鹊酒店·無尤客栈,正式签约入驻,天鸿万象中心酒店集群,财富盛启!

在随后的财富圆桌论坛中,何庄龙会长、程道平教授、肖家贞总监、朱江总经理等专家学者、行业大咖从城市发展布局到区域角色定位,再到商办物业如何承接区域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认为天鸿控股这种销售、运营双核驱动的商办开发模式,是未来大量商办物业蜕变升级的必然途径。

圆桌论坛活动现场实拍商业地产投资,运营是一大关键。深耕东站14年,天鸿控股始终以长期主义的姿态运营东站,先有400万方天鸿教育小镇,为10万+业主美好生活不遗余力。在项目运营方面,天鸿控股秉承长期主义初心,斥资成立了山东天鸿润商资产运营公司,组建了专业的商业运营团队为业主资产保驾护航。针对项目备受青睐的酒店资产,天鸿投资千万成立了山东天鸿君驿酒店运营公司,签约锦江酒店集团旗下希岸酒店,以自持运营酒店的实际行动,向市场昭示了天鸿对万象中心投资价值的信心,以及长期运营东站的决心。

(效果图)

齐鲁“大虹桥”济南第二中央商务区,会是济南东站大板块,原因就是地铁、航空、高铁三站合一,就如同虹桥会成为上海的新CBD,就是因为它的复合交通枢纽属性。东站是山东省目前唯一具有这个特征的地段,未来的发展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天鸿控股,是东站发展的深耕者,更是东站崛起的赋能者和见证者。作为拥有38年城市运营修为的实力房企,天鸿控股早在2007年便以前瞻性眼光洞察到了东站片区的发展前景,率先进驻。作为城市运营商,天鸿在进驻东站之初,便树立了长期深耕的初心,在天鸿看来,深耕并不是在这里持续简单地卖房子,而是要以长期运营的思维为东站发展助力,赋能片区土地价值升阶。


万象新天地教育小镇实拍图

因此在经过14年潜心深耕、投资千亿打造400万方天鸿万象新天教育小镇之后,再于千亿东站,借助片区枢纽经济和产业集群优势,融合产城,以万象中心20万方城市综合体打造齐鲁会客厅,涵盖省企总部基地、高端酒店集群、亲子玩育王国,实现项目资产价值极大化的同时,助力东站板块价值进一步攀升。


效果图

省际高铁之上,万象中心周边地铁3号线近,楼下6号(在建)、9号(规划)双地铁换乘站,占据东部南北主干道凤凰路第一排,高铁、地铁、高速、高架、机场等多维交通枢纽优势加码;于外可快速接驳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对接京津冀、长三角等国家城市群。


效果图

天鸿万象中心20万方城市综合体,以凤凰路为轴,涵盖B3、B4两个地块,集高端酒店、服务式SOHO、定制式总部商务、花园办公、独栋办公、综合体街区商业于一体。东站核芯区、产业集群、天鸿万象新天教育小镇运营等优势加持,天时地利人和,万象中心打造高端酒店集群、省企总部基地和亲子玩育王国三大物业类型。


效果图

东客站正式启用后,千万客流数字面前,齐鲁交通枢纽的人潮吸聚力已得到真实印证;加之东站核芯商务区在内的产业以及中高档住宅的不断增长,未来将有约40万商务精英、50万(规划)人口涌入东站;3号线、6号线(在建)、9号线(规划)等地铁路网的日益完善,也将为东站片区带来CBD、泉城广场、大明湖、西客站等地的消费客潮。

然而,与海量客流相悖的是酒店数量的极为稀缺,总览东站片区,中高档酒店称得上凤毛麟角,仅有的几家品牌酒店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万象云公馆的全季及格林豪泰,即使在价格高达近350元/间/日的情况下,节假日经常一房难求!

万象中心作为东客站近邻的核芯区资产,开酒店具有无可比拟的先天优势,再加上万象中心综合体所涵盖的SOHO产品为目前及未来都将受捧的小户型,主力面积在34㎡左右,非常适合做酒店;因此,全球第二大酒店集团——锦江旗下3家品牌酒店抢先进驻,携手万象中心打造东站高端酒店集群。根据项目酒店布局,B3地块天鸿自营希岸酒店,整层购买大客户投资签约维也纳、喆·啡酒店,全球第二大酒店集团旗下的三大品牌中高端酒店集结完毕,且已进入实质性筹备阶段,随着2023年上半年万象中心先人一步交付后,这里将成为东站片区首个品牌酒店集聚区。


效果图

B3地块另有喜鹊酒店·無尤客栈、南枫酒店等特色酒店入驻;B4地块6#规划为高端酒店,以满足千万商旅客群高品质差旅住宿需求,共享东站酒店财富蓝海。


效果图

品牌携手进驻,中高档酒店资源聚合,万象中心正以酒店集群之势,有效填补东站酒店市场缺口,为齐鲁商旅客群打造高品质会客厅,提升东站高端商务接待能力。同时,对完善东站城市配套、推动片区国际化进程、助力东站片区价值再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效果图

天鸿万象中心定位于山东省企业集聚地,借势齐鲁交通枢纽、凤凰路头排双地铁上盖、东站核芯商务区以及片区五大产业规划优势,聚集全省优质产业资源,打造资本聚合的省企总部基地。

在商务业态规划中,万象中心办公产品,涵盖定制式商务、花园办公、独栋办公等多种形态,销售以整层、多层、整栋定制为主,以保障省企总部级商务氛围的形成,为入驻企业打造高端商务名片。


效果图

目前,万象中心已落位商会大厦、水坡大厦、兰亭艺术教育总部、山港文旅、翰森园林等企业机构,商务氛围雏形已然显现;B4地块定位于总部办公集群,规划有教育总部、科创总部、文创总部等。产品方面,涵盖高端商务办公、高档商务酒店,更有花园办公、独栋办公等稀缺低密办公形态,引领绿色办公新趋势。


效果图

背靠400万方天鸿万象新天教育小镇,天鸿10万+业主、片区3万+青少年群体,对天鸿万象中心而言,是独一份的存在。

在万象中心商业综合体规划设计之初,天鸿控股便把“打造玩育王国”作为项目定位,一方面依托项目紧邻的2万㎡天使之城儿童公园,另一方面在B4地块的规划设计中,大量引入8-9米的挑空室内空间、大开间场地,打造适合卡丁车、跑酷、滑冰场、攀岩运动场、儿童剧场等在内的大型室内外复合型玩育街区。


效果图

教育作为天鸿深耕东站的一张王牌,也将在万象中心得以进一步丰盈,未来在万象中心综合体街区里,还将打造集艺术培训、学科培训、健康运动、儿童零售、家庭餐饮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一站式互动教育天地。

以商业为主导,以教育为特色,以潮玩为引力,未来,这里将成为辐射东站以及全城的全家庭娱乐休闲目的地。

除教育特色之外,考量天鸿10万+业主以及东侧核芯商务区数十万商务精英的消费需求、20万方综合体所带来的商住办公消费,万象中心综合体街区,还计划引入济南老字号品牌餐饮、生鲜连锁等,进一步激活片区日常餐饮、生活经济。相遇,是一切美好的开始。从五大品牌酒店的签约进驻开篇,天鸿万象中心的财富蓝图将渐次丰满,高端酒店集群、省企总部基地、亲子玩育王国……伴随着更多品牌的签约进驻、更多优质资源的导入,万象中心“千亿省企城,齐鲁会客厅”的城市担当,将在期待中加速呈现!(本文图片均由济南天鸿万象中心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