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福建>>监管>>

三明市住建局通报2021年建筑业企业资质专项核查整改情况(二十)

2021-12-08 16:15:23 三明市住建局网站

image.png

各县(市、区)住建局,各建筑业企业:

根据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组织开展建筑业企业批后专项核查的通知》(明建办函〔2021〕3号)及《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专项核查的补充通知》文件要求,我局对报送整改材料的建筑业企业开展了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条件情况进行专项核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核查情况

本次共核查5家企业资质,经查,4家企业所报送的整改材料齐全,符合要求,整改到位;1家企业所报送的整改材料部分符合要求,仍需整改。现将核查企业资质整改信息予以公开(详见附件),接受社会监督。

二、下一步工作要求

下一步,我局将对整改后的被核查企业继续进行3个月的动态跟踪核查。在此期间,如发现整改企业主要人员仍不符合要求的,依法撤回其建筑业企业资质;如发现从其他企业违规借用注册人员、技术负责人的,将对出借人员的企业进行为期3个月的动态跟踪核查,并依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经查实为“挂证”等违法违规行为的专业技术人员,由我局上报省住建厅;对违规使用“挂证”人员的被核查企业予以通报;技术负责人代表业绩弄虚作假的企业,撤销已批资质,依法予以处罚,企业3年内不得再次申请该项资质。

附件:2021年建筑业企业资质专项核查情况汇总表

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附件下载

附件:2021年建筑业企业资质专项核查情况汇总表.doc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