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市场>>

兑现交付是能力,T3塔楼带来观音桥新机遇

2021-12-08 15:31: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潮水退去,唯有实力者才能屹立不倒;而要获得客户认可,项目交付品质更能说明问题!这个世界不再是大鱼吃小鱼的概念,而是比拼谁的韧性更强,耐力更强!

交付兑现是硬实力

2021年12月6日,重庆时代中心T3塔正式交付。

T3的如期品质交付,让那些观望重庆时代中心的客户受到极大影响,接房当天,一个业主的朋友就愉快地购买了2套!

现在各个区域都在提城市更新,而重庆城市更新较好好的区域是观音桥商圈的核心区域。一则是这里流量本就极高,但传统的老旧大楼根本无法适应现在的客户需求;二则是产品的迭代与消费需求的多元,亟需优质城市空间作为运营载体!而重庆时代中心本就是城市更新项目,同时也是观音桥步行街的地标项目,面对市场与代言未来商业的期待,重庆时代中心的规划数易其稿。

最终不仅为观音桥步行街带来了国际化高端住宅产品;同时其高端的公寓产品也带来区域整体年轻的活力!提升了整个区域的影响力!说不定未来这些优质空间里也会诞生更多创新类的企业,推动整个城市的商业进化与迭代!


重庆时代中心T3楼栋实拍图

重庆时代中心T3能如期交付,兑现当初的承诺,也充分证明了甲方重庆华城投资有限公司强悍的实力与眼界!

重庆时代中心的交付,是对市场关注最掷地有声的回答,是让一切质疑声消匿的有力的行动,也为城市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充分考虑业主的需要,未雨绸缪,在离项目商业塔楼交房前近1年时间就组织成立了租售服务中心,为业主提供更优质招商和租赁服务。所有的这一切,也是1200多位业主选择重庆时代中心的理由。

周边利好不断呈现

同时我们要看到,重庆时代中心周边诸多城市利好不断呈现,也是让购买的业主对于这里充满了信心!

根据官方消息,轨道9号线通车在即。9号线观音桥站直接与重庆时代中心地下车库相连,将实现电梯与轨道连通的巨大便捷。

目前在运营的轨道3号线与9号线双轨道无缝接驳时代即将到来,必然为项目汇聚更多客流,也必然带来租赁市场的繁荣与兴旺!这条商业街区通道连接轨道3号线和观音桥步行街,经过重庆时代中心项目地下负二层商业,与大九街片区连通,这样的任督二脉打通,利好的是整个观音桥商圈的活力!

而观音桥商圈整体的势能还在不断发展中,而现在的重庆时代中心项目已经进入现房发售阶段,所见即所得。现在多家机构已经进驻!远东百货重金投入约32亿元,以全新商业配置标准和国际前卫资源,打造约8万㎡国际旗舰购物中心。


远东国际购物中心示意图

另一个点,金科酒店管理集团隶属于上市企业金科集团也计划斥资约2亿元,打造西南旗舰酒店,致力于商旅人群流入,为塔楼注入旺盛消费力。

时值年终,尚有少量公寓还未出售,建面51-71平方米。观音桥商圈核心,作为现房公寓,长期时代中心的颜值高级感也是一目了然!(以上图片均由重庆时代中心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