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甘肃>>监管>>

甘肃省住建厅组织开展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和贷款逾期攻坚行动落实情况核查工作

2021-12-03 16:02:19 甘肃省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为落实住建部和我厅关于住房公积金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工作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跨省通办”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缴存职工的体验感、获得感,我厅抽调工作人员分三组于11月22日至11月30日对全省住房公积金重点工作、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及贷款逾期攻坚行动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核查。

核查前,按照分管厅长指示要求,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组织召开了会议对核查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核查组通过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接进管理部、询问办事群众等形式,采取查阅资料、电话抽查、第三方暗访、听取缴存单位及职工意见建议、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核查。核查组深入县区管理部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对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逾期攻坚行动推进情况、“跨省通办”推进情况进行了核查。共核查了10个市州、16个管理部,随机询问办事群众60余人。核查工作结束后,召开了总结会议,针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将下发通报并督促指导各地认真整改。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