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陕西>>监管>>

陕西省住建厅对西安市住建局和西安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复查

2021-12-02 13:51:14 陕西省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按照住建部安排部署,11月30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浩一行对西安市住建局和西安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复查。

复查组实地检查了西安市住建局和西安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办公场所内外环境和宣传氛围营造,重点查看了图书室、文体活动室等精神文明创建阵地,并到西安市房产交易大厅现场查看了工作人员精神面貌、服务水平以及便民设施配备情况。复查组查阅了工作资料,并测评了干部职工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

复查组随后分别听取了西安市住建局和西安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关于2021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汇报。

刘浩指出,从前期调查、实地查看、资料查阅、现场测评等调研走访情况来看,西安市住建局和西安市房产交易中心对文明创建工作高度重视,能够结合住建工作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活动丰富多样,符合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条件。

刘浩强调,西安市住建局是全省住建系统第一家全国文明单位,西安市房产交易中心也连续三届蝉联全国文明单位,两家单位的工作业绩和文明创建水平得到了各界充分肯定,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同,要珍惜这项国家级荣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抓紧抓好。

刘浩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结合住建行业特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形成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管负责同志、西安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和省住建厅文明办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厅机关党委供稿)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