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江西>>品牌>>

“益”起筑梦 碧桂园赣西区域步履不停

2021-12-01 16:14: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文/图 李心怡) 11月30日,碧桂园赣西区域发起的“2021梦想益行者|心愿100·梦想空间”公益徒步活动圆满落幕,举办方承担起企业责任,积极筹集善款,旨在为偏远山区困难家庭的孩子们改善居家学习空间。

来自碧桂园赣西区域的127名员工齐聚宜春,以“公益+徒步”相结合的形式,为爱挑战5公里,提倡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积极推动公益事业发展。此次活动中,赣西区域总裁肖志刚也加入队伍助力徒步,与大家一同用脚步绘制爱的地图,倡导大家传递爱心,让公益善行之路越走越宽广,践行碧桂园“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

梦想益行者:让每一步更有意义

活动伊始,赣西区域总裁肖志刚表达了对活动的殷切期望,并表示举办此次活动一方面是推广并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增进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另一方面,就是号召更多人加入公益队伍,了解“心愿100·梦想空间计划”这一公益项目,聚焦乡村教育,帮助更多处于困境的学子改善学习环境。

本次活动全程5公里,碧桂园赣西区域全体员工总共分为十支队伍,每支队伍在获取不同的任务卡后,从公园入口出发,到达指定的8个闯关点打卡后折返,徒步形式不限,起点至终点设置3个补给站可供能量补充,并保证参与者的安全。活动历时约3小时,所有人都完成了5公里的行走。在此次活动中,碧桂园赣西区域参与捐款人数共一百余人,筹款超过五万元。

心系中国梦 愿助少年强

其实“心愿100-梦想空间计划”是在全国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大背景下,基于大量实地调研之后,针对欠发达地区困境学生的现状需求专门设计的公益项目,延续三年来心愿100助学项目聚焦乡村教育,助力乡村人才振兴的定位,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解决困境学子家庭学习环境问题,为全国欠发达地区困境家庭6-11岁学生打造学习空间,让他们有一处更加健康实用的独立学习环境,保护他们的身心健康,也让他们对未来有更大的梦想。

据悉,碧桂园赣西区域预计会将所筹得的全部捐款,以学习用具的形式捐赠给宜春当地贫困学子,改善他们的学习环境,此举不仅是碧桂园赣西区域深耕赣西的决心,更是履行社会责任,让公益落到实处,凝聚社会力量、传递公益爱心。帮助乡村家庭困境学子、留守儿童促进家庭学习环境改善、共享美好生活。

多年来,碧桂园集团赣西区域积极投身宜春、萍乡等地的发展,在为业主建造理想居所的同时,不断深化区域公益服务的影响力,架起传递爱心的桥梁。在公益助学、助农、助老以及关怀特殊困难群体、服务乡村振兴等领域肩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通过力所能及的公益善举,脚踏实地践行“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责任担当,用心用情打造温暖阳光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