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江西>>曝光台>>

赣州南康区金融中心项目被通报存多个质量管理问题

2021-12-01 16:06: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心怡)日前,赣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2021年赣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专项检查中发现,赣州南康区金融中心一期工程二标段存在多个质量管理问题,因此对该项目予以通报。

通报显示,赣州南康区金融中心一期工程二标段建设单位是赣州市南康区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是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深圳市建控地盘监理有限公司。

上述项目在检查中发现,存在监理单位见证、旁站、巡视和平行检验等记录不规范;预拌商品混凝土的坍落度检测资料不齐全;标养室不符合条件等问题。

公开资料显示,南康区金融中心位于南康区东山街道窑边村,总占地面积1100亩,一期建设用地287亩,核心区总建筑面积62.6万平米(其中地上约45.9万平方米,地下约16.7万平方米),共有24栋建筑,层数最高为25层,停车位3993个。该项目建成后将汇集“金融商业、金融服务、高档商务活动、双创孵化、时尚生活”于一体,成为南康区新的金融标杆、商住标杆。

工商资料显示,赣州市南康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17日,登记机关为赣州市南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定代表人邱建华,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城市基础设施,及相关配套项目的融资、投资、建设等。

通过企业官网了解到,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52年,是一家集工程施工、投资开发、技术研发为一体的国有独资大型企业。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市政公用、机电安装总承包一级;桥梁、公路路面及路基、钢结构、起重设备安装、消防设施工程、地基基础工程、环保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等专业承包一级;房地产开发、国家物业管理一级;建筑设计、装饰设计及幕墙设计甲级;施工劳务资质和其他专业资质。已荣获36项鲁班奖,获得的主要荣誉有“全国质量管理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等。(本文图片均来自赣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