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品牌>>

中海·云宸 | 山湖合著,大师笔触下的诗意雅居

2021-12-01 15:42: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宅邸对于家庭而言

是精神与心灵的至上归宿

而对于世家的门第藏宅而言

则是对世家精神的犒赏

更是对罕有的自然资源的拥享

当建筑与自然共生

生活居于诗意雅居之上

出则观天下,入则享人生

才是理想的人居生活

与自然共谋诗意般美好栖居

居所承载的并不仅仅是基本的居住需求,更是人们精神寄托的所在地。

在远离城市喧闹、褪去世俗烦嚣的地方,寻找一方净土,与原生自然相伴,领略天地间纯真的美好,这大抵是很多人所追求的生活。

中海·云宸,正是为这样的美好生活提供了一个栖居之地。临湖亲水而居,约3700亩的华山湖是云宸的后花园,山湖美景伴随着袅袅雾气氤氲出一处城市净土,让居者亲近自然,放松身心。

以品质为先 匠心规划雅宅

匠心建筑品质之家,是中海地产的信念,中海·云宸更是以建筑品质为先,精心打磨,成就品质居住大宅。

中海·云宸作为占据二环东与华山湖中轴核心区位,历经7载积淀,集区位、资源、环境、配套、产品、圈层于一体,择天时地利打造属于济南的【云】系封藏制作,为全球第二座“云宸”。

大师笔触 匠筑臻品

真正的藏宅更在于设计的精心布局:服务功能齐备、人文环境浓郁、人与自然关系和谐的生活社区才是对现代城市菁英的礼献。中海云宸带着自己不凡的国匠基因,以大师的笔触,共同打造二环东炙手可热的稀缺湖景产品,匠造臻品。

一派门庭世家气度典藏

魏晋张华曾于《轻薄篇》中记载,“甲第面长街,朱门赫嵯峨”。宅以门户为冠带,宅门气度序分等级,从王侯将相,到富贾富户,宅门,象征一个家族的家风和兴望,彰显家族主人的身份与地位。

中海·云宸参照曼谷THEMET,打造酒店式入口落客区,匹配文化大宅气度,大片玻璃幕墙更显奢雅,休憩空间细究研磨,用精巧的美学符号,让归家变成一场优雅的旅程。

下沉式会客厅典雅人生尺度

结合下沉空间,打造定制化多功能会客厅,圈层人物专属社交场,下沉式会客厅低调奢华,尊享礼仪品质,流水、草阶高低错落分配,利用其最大化拓展视觉张力,藏心于境,藏情于景。

会客厅和树阵倒映在水中,仿佛会客厅生长在树林立面,清风拂面、树影斑驳,而且还是一个集读书、会客、家庭观影于一体的休闲场所。

中海·云宸的会客厅不止于会客,更是交换名片的社交场所,纵览社区美景畅聊人生理想的乌托邦,典雅人生由此盛启。

多功能运动中心挥洒热情畅享活力

人类的幸福,只有在身体健康和精神安宁的基础上,才能建立起来。

运动让我们能够成为更好的自己,打开更美好的生活,不仅是供人们运动的载体,更是家人们身心舒享的空间。

中海·云宸带羽毛球场与网球场,铺设大面积草坪,闲暇之余,约上三五好友,感受热闹活力的运动氛围,感受挥洒汗水的热血青春。

全龄儿童活动区亲子回忆加油站

美好的景观,会关注生活其中的每个人,让生活在这里的业主,无论在哪个年龄层次,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这才是最重要的。

中海·云宸结合国际先进理念,融合功能、安全、趣味、体验、互动五位一体,在每一种区域又根据生活需求细化多种功能,通过设施、材质、色彩的搭配,铺展丰盛多姿的生活日常。

生活的本质是追求居住的舒适与品位,恰到好处的生活模式会使人更容易感受到幸福。

中海·云宸115-142㎡主城精装雅宅,深谙都会理想人居模式,以精耕华山七年的诚挚匠心,沉淀、锤炼、锻造,礼献城市菁英!让栖息的空间,成为全家美好生活的开始。(本文图片均为效果图,由济南中海·云宸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