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品牌>>

花样年回应转让北京密云两项目股权:有助于减债、减轻偿付压力

2021-11-30 14:30:27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1月29日讯 近期,有消息称,花样年分别退出北京密云国祥府、国祥云著两项目公司。对此,花样年方面回应称,两个项目股权转让属实。有助于为公司减债、减轻偿付压力,并补充流动性。公司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一系列减债工作,并采取措施缓解流动资金问题,未来不排除其他项目作类似安排。

资料显示,国祥府所在地块是花样年与住总、首开、旭辉组成联合体于2020年4月以底价14.96亿元摘得,后组成项目公司北京祥晟辉年置业;国祥云著则是上述联合体于今年5月以17.38亿元摘得,后组成项目公司北京祥鼎置业有限公司。

据天眼查数据,11月25日,花样年间接子公司天津花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退出北京祥晟辉年置业,上海广洪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接盘。退出前,花样年间接持股北京祥晟辉年置业22.5%。

与此同时,北京祥鼎置业的股东之一北京花亿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也出现股东变更。其中原股东花样千里(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退出,新增青岛曦盛璟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广洪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两名股东,持股比例分别为99%和1%。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