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陕西>>品牌>>

超正一家人 拍全家福 记温暖瞬间

2021-11-29 14:17: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家是一个感情的港湾,家是一个灵魂的栖息地,家是一个精神的乐园,家是温暖的壳,家是铺开心事的地方,家是没有桃花的桃源,家就是你和你家人在一起的情感的全部。

在司庆来临之际,结合正荣倡导亲子交互陪伴成长、家人共处的幸福和有爱的日常,以“家”为出发点,为家人带来一段“时光正好”的旅程。以家庭拍摄全家福的方式,希望能为业主家人留下幸福的瞬间。

拍摄当天,现场的每个细节,都充满着浓浓仪式感。你看,摄影师已经就位啦。你看,化妆师为客户准备精致的妆容。

最打动人心的不一定是多么轰轰烈烈,往往是那家人团聚,不经意的笑容满脸。

“家常装”的搭配,日常才是最动人心,或许这就是对“家庭”最好的诠释。

一张张照片,盛满了正荣家人的人生,定格的是光阴的片段,记录岁月的变迁,留下的,是温暖,是爱的语言,也折射出一个家庭的成长、相爱、团聚。

正荣御首府后续还会为业主家人准备更加精彩的活动,共建荣社区。(本文图片均由正荣地产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