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江苏>>政策>>

宿迁市区开展建筑渣土“净车运输”专项整治

2021-11-26 14:51:34 江苏省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近日,宿迁市城管局联合市公安局等单位,在市区正式开展建筑渣土“净车运输”专项整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提升市区建筑渣土运输车辆管理水平,以良好的城市环境服务经济、保障民生。

据了解,“净车运输”专项整治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内容,一是严查建筑渣土运输车辆车容不规范,包括顶灯、放大字、车漆、篷布和智能化设备使用等方面。二是重点对市区三类工地出入口的道路硬化、车轮冲洗、车身保洁等方面强化监管。三是强化对建筑渣土运输过程中的带泥行驶、车身不洁、车厢密闭不严以及运输行驶过程中“抛洒滴漏”等行为的整治。

本次专项整治分为三个阶段,2021年11月上旬动员部署,成立建筑渣土运输处置净车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广泛宣传发动,形成“任务明确、分工有责、齐抓共管、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2021年11月中旬至2022年3月下旬开展排查整治,协调组织城管、公安、生态环境、交通运输等部门力量,严查违法违规行为。2022年3月下旬以后,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形成“源头控制有力、运输监管严密、执法查处常态”的建筑渣土运输净车长效管理机制。

为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成效,专项整治期间,一个自然月被查处1次的,车辆停证整改1天;被查处3次的,车辆停证整改3天;被查处5次的,该公司停证3天,所有车辆停到停车场。整改期间相关人员经考试合格后复证。同时,将整治结果和“三色卡”考核挂钩,对每季度排名前三名的企业,分别授予“流动红旗”,按标准加信用考核分。

来源:宿迁市城管局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