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陕西>>品牌>>

龙湖·天璞:首付75万起改善别墅热销西安

2021-11-26 14:35: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纵观当下西安的改善市场,首付低至75万的低密别墅,可以说十分少见。物以稀为贵,在城市中心土地开发强度变大、资源稀缺不可再生、容积率被严格控制等限制背景下,“城市叠墅”作为资源型改善产品,受到成功人士、精英等的强烈追捧。龙湖天璞别墅,难得低总价的改善别墅。

占据空港城芯,聚合精粹配套

龙湖天璞占位空港新城核心地段,所在地段处于两大轴线黄金交汇处,板块面貌更新加速,周边精粹生活配套。

紧邻地铁口,14号线(已开通)、12号线(规划)、16号线(在建)三线穿行,可快速畅达机场、北客站、市中心;家门口15万方苏宁广场(建设中),北侧有空港会展中心商务综合体集群;周边还有学校、医院、公园等配套遍布。不仅通勤缩短,工作、生活的便捷度也提升了好几个维度。区别于人们对别墅偏远的固有认知,龙湖天璞显然是难得的城市繁华墅。

繁华城墅,敬呈稀缺宽境臻品

龙湖天璞“直击人心”的优势,还有龙湖坚守初心、品质历久弥新、工艺巧夺天工的匠心“造墅法则”。承袭国际美学风潮Super Flat超扁平化设计,三段式经典立面线条更流畅、风格更时尚灵动。

在五维园林景观中的生态和健康理念打造上,景观设计“一轴,双庭,六园”。绿荫掩映、叠水景观相伴的归家路线,全年龄段功能场所,如供儿童游乐的小湖乐园、茶话休息区等,以及花丛掩映间、池水左右边,都是洗涤心灵的生态秘境。置身园中,与志同道合的邻里共赏美景、畅聊人生,这便是这片低密墅境给人描摹的美好意境。

更胜一筹的叠墅产品,以建面约143㎡下叠产品为例:阔绰尺度、大采光面、多功能空间等前瞻设计的一方私属天地,更有超大南北双花园赠送、奢阔地下室、屋顶星空露台等弥足珍贵享受空间。

整体户型,一层家庭互动与会客空间,餐客一体,中西厨设置,开放式厨房更能兼顾照看孩子;约9.7米南向超大面宽,将通透性最大限度营造,大卧室、老人房、儿童房等,无处不体现尺度+尊崇的质感生活方式。而且,重点是,目前不限购红利,低首付75万起,就可以入手的改善别墅!(本文图片均由西安龙湖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