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陕西>>品牌>>

龙湖·上城:咸阳高端改善置业优选之一

2021-11-26 14:30: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全民改善置业时代已经来临,在“眼花缭乱”的楼市中,占据稀缺的资源是城市层峯人群的一致选择,龙湖·上城是目前咸阳乃至大西安板块的高端改善优选之一。

交通是一座城市的经济发展动脉,高铁新城占据咸阳唯一高铁站咸阳西站,地铁1号线(在建)、11号线(规划中)旁,“高铁+双地铁”三轨枢纽,串联咸阳、西咸、西安,带动经济、旅游、商务、人居等。

此外,区域内优质教育资源丰富,多个城市公园环绕滋养,社区自带约2.9万方区域唯一商业,充分满足家庭生活、教育、休闲、消费娱乐所需。作为距离西安近、地铁链接的价值板块,不限购的咸阳高铁新城,给了“房票”紧张的改善置业者一个机会。

龙湖高品质社区,悦享更优越的生活

社区的环境关乎着每一个家庭的生活品质,选择大品牌高品质优越环境的社区,能够保障生活的质量。

龙湖·上城是高铁新城区域内难得拥有洋房的低密社区,其产品价值更高。社区内打造五维景观,融合活动空间,父母休闲散步,孩子和小伙伴一起玩耍,和邻里在楼下交谈,让园林“赏美亦完美”。社区物业是龙湖智慧服务,业主满意率超90%+,为业主提供贴心全面的周到服务,社区生活更加舒心安心。

高赠送奢阔洋房,改善置业一步到位

作为咸阳高铁新城人居封面大城,龙湖·上城在约140㎡洋房产品的空间打造上也做到圈层向往的奢阔生活尺度。

首先是高达约17㎡的阳台、露台全赠送,相当于免费赠送一间舒适次卧的面积,实际得房率高,空间格局更宽敞舒适。南北向双厅,餐厅链接厨房,延伸室内视觉空间感;南向约7.7米的双面宽阳台,贯通客厅和卧室,观景面更大,也赋予更多休闲功能;书房私享北向阳台,打造主人的私人会客空间;主卧设计了独立卫浴室、衣帽空间及观景飘窗,纯粹的私密居住享受;四室设计,满足二胎家庭的成长改善需求。(本文图片均由西安龙湖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