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贵州>>头条>>

贵州媒体团齐点赞贵安花语墅 让生活回归诗意与自然

2021-11-26 14:29: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4日,贵州媒体团走进贵安花语墅,近距离感受花语墅的景观魅力,深入体验花语墅为业主规划的美好生活场景,为向往自然与诗意的人群,带来全新的实景呈现。

诗情画境 与自然和鸣

每一块珍贵的土地,都在静默的时光里,等待着懂得鉴赏与敬畏的知音。当中国铁建布局贵安,便从自然中寻找美的源头,以产品力赋予空间生命,将居者对理想生活的期许诗意兑现。

贵安花语墅以创新、生态、空中庭院、专利获取成为中国铁建地产花语墅产品的重要标签,不但实现了产品创新、符号创新,还实现了从产品符号上升到品牌符号,发展成为具备三大标签,即海绵城市示范区、垂直空中森林叠院、超大空中花园露台的理想人居范本。

在贵安花语墅产品的初心下,花语墅凭借全生态住宅的规划和国家专利的垂直森林庭院设计,以超前的规划设计理念、注重场景体验,从空间研发向场景、内容研发跨越,以双龙花语墅为蓝本,实现了从产品符号、向品牌符号,进一步向代表生活方式的精神符号的升级创新,引领城市下一代绿色生态建筑新风向,树立创新全场景化人居生态建筑标杆之一。

都市化生活背景之下,花语墅以自然为设计语言,拉近自然、建筑、人的距离。步入花语墅,入口处的瀑布水景便吸引了媒体团的目光,潺潺叮咚,彰显灵动美感,并与周围绿植景观相辅相成,营造出森林秘境的氛围感。

穿过喷泉,惬意地漫步在园区里,一片幽深宁静竹林出现在媒体团的眼前。大家沐浴着温暖阳光,身处竹林间,能切身感受到花语墅景观设计的用心与植被甄选的考量,每一眼风景,都是精心的搭配与设计。

湛蓝天空,温暖阳光,林荫步道,灌木簇拥,一花一木,一石一隙,花语墅以自然之美诠释着诗意生活图景。

媒体团成员们沉醉于花语墅的美景里,时不时驻足欣赏,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这一刻花语墅的美好。

也有媒体感叹道:“花语墅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新鲜的感受。无论是入口处的人造瀑布水景,还是内部竹林或热带植物,都给人以更为现代舒适的感觉。”

“中国铁建花语墅真的是一个拥有多重场景的产品,不同时间段散发不同的美。”

“贵安花语墅,人与自然的最佳融合”

……

贵安花语墅静谧沉稳的自然底色和疏密有致的自然景观交相呼应,每一处景观设计、每一类植物搭配都恰到好处,现代舒适的园林景观让居者回归诗意悠然的生活之本。

空中花园 生活向上“森”长

城市向上生长,人们向往着自然而居,傍林而活。那么如何更好地“森”长?花语墅突破传统人居建造,将“空中花园”融汇于园林打造中,以诗意自然的空间极尽书写城市人居向上“森”活图景。

花语墅强调生活与自然的连接,营造居家生活的同时,也重视自然的参与度。每户都赠送露台三层错位9米超高挑空,通过一席空中花园,创造出一个被绿植包裹的建筑,一个会呼吸、有生命的生活空间。

9米挑高的露台到底有什么魔力?初见花语墅露台即被震撼的媒体团有话说。常见的桂花树一般有3米左右,花语墅露台上金桂树的生长空间,是常规桂花树高度的3倍左右。而露台上不仅仅种植有金桂,还有幌伞枫、丛生元宝枫等乔木和一些低矮灌木与藤蔓,这些植物一起构建出一方自然天地。

在四时交迭中,露台美景犹如一幅印象派油画,春日迎春绽放挂满外墙,一道道“花瀑”浪漫灵动;夏季即使阳光暴晒,家里却始终有一处绿荫;秋天金桂绽放,满屋飘香,丛生元宝枫也在秋风中摇曳,泛着“金光”;冬日亦有常绿不败的常青藤、大叶黄杨等等。春夏秋冬,这一方空间里的生物彼此呼应关照,生命与美感在此交汇,将生活让渡给自然。

露台空间是自然发生地,也是社交新场域,家庭聚会、好友聊天场景轮番上演。在冬日暖阳的温柔照耀下,这方空间既可以变成家庭的私宴厅,带来花园餐厅的感受,也方便进行聊天畅谈,融化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流动。

贵安花语墅充分吸纳了这座城市的人居理想,价值、诗意、期待……这些抽象词汇的具象呈现,代表着这个时代优秀的设计理念和人居观念,也将为未来贵州人居提供一个优秀的建筑样本。

此次媒体团参观结束,但花语墅更多美好还待开启。贵安花语墅交付在即,诗意蓝图即将兑现。(本文图片均为实拍图 中国铁建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